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面书生张晓谦登陆酷狗《超级剧星》,分享《梦华录》幕后趣闻

资讯 TOM    2022-06-20 11:32

要论时下热度火爆、风头正劲的影视作品,当属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梦华录》。开播十天15亿播放量、相关话题霸榜刷屏让该剧迅速出圈成为“现象级”口碑佳作。

白面书生张晓谦登陆酷狗《超级剧星》,分享《梦华录》幕后趣闻

6月21日晚19:00,为了让小伙伴们更酣畅淋漓追剧,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旗下人气栏目《超级剧星》特别推出『梦华录』专场企划,重磅邀请该剧“杜夫子”饰演者张晓谦做客酷狗直播间,在线营业分享《梦华录》拍摄过程以及爆料幕后趣闻。想要5G冲浪抢先知道更多关于《梦华录》的花絮秘密,小伙伴们记得锁定酷狗直播啦!

白面书生反差萌,搞定“泼辣厨娘”有妙招

作为备受瞩目的爆款古偶剧,堪称全员完美的神仙选角是《梦华录》的制胜关键。其中,学堂教书先生“杜长风”由演员张晓谦饰演。作为欧阳旭的同窗,杜长风本是进士之身却未谋得一官半职,只得在汴京书院当一位夫子。而杜夫子的人设非常新颖,患有眼疾的他是全剧唯一的“近视眼”,若没有眼镜在手便形同瞎子,闹出了不少笑话。

白面书生张晓谦登陆酷狗《超级剧星》,分享《梦华录》幕后趣闻

剧中张晓谦扮演的“杜夫子”初次登场,便与官配“孙三娘”的饰演者柳岩贡献了精彩的对手戏。耿直泼辣的三娘打掉杜夫子的眼镜“叆叇”并一顿胖揍后将其扔进河里,之后两人再次相遇时,杜夫子被门槛儿绊倒,恰巧摔在三娘鞋面上,还被撒了一脸面粉。高度近视没看清三娘面容的杜夫子,还一个劲夸赞其“真是一位温柔贤惠的小娘子啊”!

不得不说飒爽厨娘和软萌教书先生这对欢喜冤家也太好磕了,后续的剧情走向更是令人期待值拉满。

白面书生张晓谦登陆酷狗《超级剧星》,分享《梦华录》幕后趣闻

独家爆料幕后趣闻,5G冲浪花式追剧

童星出身的张晓谦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集,包括《伪装者》里的飞机暗杀者、《琅琊榜》中的穆青、《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长枫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出演《梦华录》,对他而言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挑战与机遇。为此张晓谦付出了加倍的心血,以独到的理解和精湛的演技成功演活了杜夫子这一重要角色。

白面书生张晓谦登陆酷狗《超级剧星》,分享《梦华录》幕后趣闻

此次来到酷狗直播《超级剧星》节目,张晓谦将亲自分享参演《梦华录》的收获与感受,并化身杜夫子揭秘高甜CP的日常,究竟有哪些搞定“泼辣厨娘”的妙招。除了安利新剧、分享角色饰演心得、爆料幕后故事,节目组还别出心裁准备了“梦华茶话会”、“演员初印象”、“模仿达人”、“宋朝知识问答”、“演技大挑战”等定制互动环节,和广大剧迷们开启花式追剧新模式。

小伙伴们记得关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超级剧星》节目,6月21日晚19:00“白面书生”张晓谦将在线营业,带你抢鲜体验热剧《梦华录》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