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空数藏与海峡文艺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2-06-09 10:37

6月8日,星空数藏与海峡文艺出版社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峡文艺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林滨先生、星奇亿集团董事长汪榕女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空数藏与海峡文艺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藏品领域全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科技手段新形态的优势。此次签约文化数字藏品将以直购形式在“星空数藏”公众号链接进行发布,藏友可以通过关注“星空数藏”公众号进行购买,基于区块链技术,藏家所选购的数字文艺藏品,将配属独一无二的数字证书,使藏品在文化艺术与收藏市场实现价值的双统一。

海峡文艺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林滨先生表示:“作为内容生产经营企业,我们出版社希望通过数字赋能优质IP,探索更多的版权经营方式。数字藏品让我们对数字的创意和版权的价值充满想象。”

星奇亿集团董事长汪榕表示:“希望通过与海峡文艺出版社合作来实现相互赋能,共同推动传统文化的数字化,实现文化传承与产业价值的良性循环,以此让图书获得更持久的生命力。”

 星空数藏与海峡文艺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数字藏品正成为一种文化现象风靡全球。所谓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特定的作品、艺术品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具有可追溯、难以篡改等特点。据权威机构测算,2026年我国数字藏品市场规模将达300亿元。本次星空数藏与海峡文艺出版社的合作,既是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扩容升级的一次创新尝试,同时也是对《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等国家战略与数字福建建设的积极响应和探索实践。

 星空数藏与海峡文艺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星空数藏作为元宇宙引领者和实践者,将持续的为项目创新与玩法突破不断刷新国有数字藏品的定义,致力于打破数字与现实世界次元壁,多维度合作打造更多标杆数字产品,引领新数字经济模式发展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