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公博进行技术创新,为封装产品构建更高安全壁垒

资讯 TOM    2022-06-20 15:08

钱币评级过程中,往往需要对评级的藏品进行封装,这就涉及到一个问题:如何确保封装品的“原汁原味”,不会出现相应的问题呢?作为一家专业的评级机构,北京公博进行了一系列技术创新,早在去年该机构就开始逐步在标准盒中使用新标准体系,采用芯片防伪技术,给封装产品加了一道“防火墙”。

据了解,北京公博所采用的这种核心技术中起关键作用的是“NFC”,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借助于这一技术,众多的藏家们可以通过手机来准确、快速验证公博评级币盒的真伪。这是因为,每个NFC电子芯片里面会拥有唯一的64bitsUID,大家可以将其认为是加密标识,这个标识是唯一的,假冒产品无法取代,借助于该技术可以实现“一签一密”的单向认证。

北京公博进行技术创新,为封装产品构建更高安全壁垒

公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封装盒的芯片每次被识别的时候,都会动态生成唯一的链接地址,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地址查看相关的信息。值得关注的是,芯片可反复识别10万次以上,意味着同一个藏品可供大量玩家们进行验证。

过去的多年时间里,公博在提升评级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被一个现象所困扰,那就是一些不法人士会销售假冒各大评级公司的产品,其中也包含公博公司的产品,尽管相关的评级公司一直在对这种现象进行举报,但无法从根源上避免。NFC技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即使是盒子和币均可仿冒,但内置芯片无法修改,仿冒就失去了意义。

识别方式非常简单,假如使用的是安卓手机,打开手机自带的NFC功能,将钱币标签靠近手机背部的NFC识别区域,手机就会自动识别芯片信息,并弹出一个鉴定网页,查看识别信息和钱币信息。如果用户使用的是苹果手机,将钱币标签靠近手机背部的NFC识别区域,手机会自动识别芯片信息,同样会弹出一个鉴定网页,查看识别信息和钱币信息即可

公博相关负责人说,面对市场中屡见不鲜的高仿造假藏品,公博有责任、有义务在技术方面进行创新,在为广大钱币收藏爱好者做好第三方专业的鉴别服务的同时,肃清行业秩序,真正做到去伪存真、实事求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