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吐槽声中不断蝶变,逐步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资讯 TOM    2022-06-20 15:39

一个知名品牌的成长似乎和吐槽是共生的,以江小白为例,网友们对它有着不少偏颇的评论,但是这并没有耽误它的成长,今年是江小白创立的第11个年头,过去的时间里,和这个品牌一起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已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江小白也和他们一起共同成长,不但收获了越来越多人士的喜爱,企业的整体实力也不断强化。

江小白的成长主要体现在它在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上,这也被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是江小白的“新陈代谢”。众所周知,目前80后和90后正在成为白酒消费的新生力量,相对于老一辈人喜欢拼酒、酗酒、喝“面子酒”而言,他们更喜欢把喝酒当作是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而不喜欢功利性的酒局应酬,约三五好友轻松地喝酒吃饭,愉悦自己、享受生活才是他们的“最爱”。

江小白吐槽声中不断蝶变,逐步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江小白深谙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三人饮”这款产品,就将目光聚焦在了“不高级酒局”上,提倡喝酒这件事应当是轻松、愉快的,酒桌和酒局文化也应该向一个更轻松的方向发展。在众多大城市的夜间大排档和街边的烧烤摊上,经常会看到一群人的餐桌上放着“三人饮”,他们边吃、边喝、边聊,那种场景非常放松、融洽,在他们眼中,江小白不仅仅是一款酒,而更是气氛的调和剂。

在业内人士看来,“三人饮”专注于“小聚小饮小时刻”这样的细分场景,产品的口感和调性较江小白之前的白酒产品有些变化,它比表达瓶少了直白的文案,多了浓郁的口味,给人一种内涵都藏在了酒里的感觉。就像一位经销商所说的那样:“三人饮刚好可以满足那些老用户、老酒友的需求,做到了与时俱进”。江小白面对众多人的吐槽,一边“自嘲自黑”,一边以积极的态度推出新品,与众多的人士产生了共鸣,给品牌带来了新的生机。

江小白吐槽声中不断蝶变,逐步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江小白创立时,正值互联网发展的元年,这是一个强调开放、强调个性的时代,和这个时代富有梦想的青年人一样,江小白也在怀揣着梦想努力前行,在各地开发市场时“啃硬骨头”、到乡村去种高粱、研发新酒体……慢慢地,这个当初的新品牌已经成为了另外一个样子,从新秀变成了行业的实力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