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鹿智能入户门全国招商加盟中,诚邀城市合伙人

资讯 TOM    2022-06-21 11:07

“千锁大战”还在进行,却已经有人洞察出“智慧入户”的时代新需求,入局智能门。

云鹿智能门,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全新科技体验和安全服务的高品质入户门。云鹿现已获得了数千万元投资,在重庆、深圳、北京、永康等地设有研发、运营和生产分支机构。

云鹿聚焦“智慧入户”需求,用全新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升级传统入户防盗门,在智能安防的基础上,融入科技美学,实现家居互联、智慧生活等功能。

云鹿智能入户门全国招商加盟中,诚邀城市合伙人

云鹿创始人兼CEO于海波曾任智能门锁品牌云丁鹿客的联合创始人兼CTO,拥有十余年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和运营管理经验,致力于带领团队将“云鹿”打造为智能门专家品牌。

云鹿团队成员来自互联网、消费电子及智能硬件三大领域的知名公司,拥有智能门锁、智能猫眼为主的家居安防行业顶尖研发和供应链经验,同时引入防盗门行业的资深专家,强强联合。近百人专业研发团队,8年行业经验,全方位革新入户门,开启入户门的“真智能·一体化”新时代。

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智能门锁有效供给量为700万套,至2021年已达到1800万套,年均复合增长率约25%。当前的智能门就像七八年前的智能门锁,正处于市场导入期。根据房地产的相关存量房和毛坯房等数据推测,智能门市场有望在五年内达数百亿规模。

云鹿,就是智能门。首款新品云鹿智能门P1,打造NovaDoor智能系统,具有更强识别的3D人脸识别和指静脉解锁,最刚配置的甲级防盗+装甲门+C级锁芯,拥有夜视技术和超大广角的172°全彩猫眼监控,最长续航的双供电系统,还有行业首创的隐藏式把手。一体化设计将多设备「有机整合」,针对不同场景痛点开发「全家满意」的智能体验,让云鹿智能门,成为千家万户的未来入户门。

云鹿智能入户门全国招商加盟中,诚邀城市合伙人

云鹿深耕智能入户行业,将互联网管理思维和响应方式带入家居行业,建立了不同于传统家居行业的管理体系。在安装交付服务上,云鹿智能门以家电行业标准构建服务管理体系,提升传统五金行业服务标准,全IT化服务流程管理体系,全流流程在线管理,自建22个城市服务商和备件仓,覆盖200个城市的半自营服务平台,强大的服务团队支持,7*24小时客服响应,首家拥有紧急情况3小时上门服务机制和大数据品质管理体系。云鹿还制定有效的价格监管、价格保护系统,做好市场管理制度,建设良好的市场环境。

云鹿在4月已启动城市合伙人招商,开启“百城计划”,计划2022年实现100个城市,近500个销售点。标杆级硬实力,助你乘风破浪。云鹿智能门寻求全国各地区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引领智能门时代浪潮!

云鹿智能入户门全国招商加盟中,诚邀城市合伙人

云鹿五大客户成长计划:

门店搭建:

1) 选址、装修、培训、开业、运营全程跟踪服务

2)总部统一制定SI标准手册

2) 专业人员指导门店陈列及场景调试

开业支持:

1) 开业活动方案协助策划

2) 总部人员现场支持

3) 开业物料大礼包

4)新媒体宣传支持

培训赋能:

1) 一对一专业产品培训

2) 销售技能提升培训

3) 日常客户引流培训

品牌赋能:

1) 全平台品牌赋能

2) 全矩阵品牌推广和引流

3) 服务终端引流

政策补贴:

1)规模达成奖励

2)样品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