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标了!禾益环境参与长沙比亚迪汽车厂LB涂装产线改造

资讯 TOM    2022-06-10 13:16

在汽车制造行业中,涂装环节一直都是VOCs监控和废气排放处理的难点,需要使用专业的净化设备进行处理。近日,净化设备制造知名企业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标长沙比亚迪汽车厂LB涂装产线改造项目,未来,禾益环境将一优质的产品,助力其降低汽车生产过程中的污染物排放,减轻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

 中标了!禾益环境参与长沙比亚迪汽车厂LB涂装产线改造

长沙比亚迪涂装产线改造项目启动

2022年春季,在乘用车销量整体下滑的背景下,比亚迪却连续两月逆势大涨,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热销王者。在这一过程中,长沙比亚迪汽车厂是支撑比亚迪销量攀升的“产能主力军”,横跨乘用车、商用车两大领域,是产品线齐全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基地之一。

长沙比亚迪汽车厂附近有数十个居民生活小区,为了在扩大产能阶段践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感,处理好与厂区周边居民的关系,长沙比亚迪汽车厂启动了LB涂装产线改造项目。新生产线将增加废气处理设施,并对现有涂装车间进行技术改造。建成后原涂装生产线将基本移至新生产线,从根本上解决废气造成的环境问题。

 中标了!禾益环境参与长沙比亚迪汽车厂LB涂装产线改造

环境科技已成汽车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作为与汽车制造业关系紧密的生产性服务业,环境科技产业发挥着保障生产环境质量和提高良品率的重要作用。

尤其是在汽车涂装车间中,一方面需要在高度洁净的环境下进行工艺生产,另一方面电泳和喷漆等环节都会使用到大量的化学产品,产生多种污染物,很容易对周边大气环境带来影响,需要使用专业的净化设备来进行处理。

在长沙比亚迪汽车厂LB涂装产线改造项目中,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净化设备一举中标。禾益环境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年来深耕洁净行业的技术研发和设备创新,一直以服务高科技产业为核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技术为支撑,以环保节能为方向,公司生产的各类净化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汽车制造在内的多个先进制造业领域中,充分发挥洁净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标了!禾益环境参与长沙比亚迪汽车厂LB涂装产线改造

汽车制造业在中国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而环境科技行业则是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助推器。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用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服务汽车制造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