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高效 夜拍惊艳 三星Galaxy S22 Ultra无愧Ultra之名

资讯 TOM    2022-06-10 15:24

作为行业龙头和以技术驱动的领导型企业,多年以来三星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智能手机变革,并稳坐全球手机出货量头把交椅。

今年2月份,三星推出了2022年旗舰手机力作——Galaxy S22 Ultra,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集大成之作。三星将Galaxy Note系列无与伦比的高效生产力和Galaxy S系列专业的影像能力、强劲性能以及潮流设完美融于一体,打造出了三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Ultra”设备,并为高端市场设定了新标准。

 全能高效 夜拍惊艳 三星Galaxy S22 Ultra无愧Ultra之名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创新的前沿科技和独特体验备受消费者追捧,一经上市就热销全球,并成为了2022年2月份全球热销Top10智能手机中唯一一款上榜的高端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热销与内置S Pen的到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S Pen作为Galaxy Note系列用户最为推崇的标志性功能,它赋予了智能手机更多的创造性,并开辟了高效完成工作的新方式。三星Galaxy S22 Ultra不仅承袭了内置S Pen的设计和经典功能,更是三星截止到目前为止响应最灵敏和最流畅的S Pen。这根手写笔拥有着2.8毫秒的超低延迟,搭配Galaxy S22 Ultra 6.8英寸的超大屏幕,能够让用户获得更自然的书写和绘图体验。

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提供了升级的手写转文字功能,不仅识别率更高,还可支持高达88种语言的识别与转换;不仅如此,新增的快速笔记和提速笔记两项功能,更可助力用户便捷地分享内容。可以说,有了S Pen,三星Galaxy S22 Ultra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是一台具有极高便携性的移动工作站。

 全能高效 夜拍惊艳 三星Galaxy S22 Ultra无愧Ultra之名

得益于全新的硬件和三星在计算摄影技术上的全面突破,成就了Galaxy S22 Ultra远超以往的强大夜拍实力,就算在夜晚也能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和视频。首先,Galaxy S22 Ultra配备了三星有史以来最大的像素传感器, 2.4μm的超大像素使相机主镜头能够捕获更多光线和数据,从而呈现清晰的画质和丰富的细节表现。此外,超清玻璃和镜头的使用则可以帮助用户拍摄更加纯净的夜间影像,并无惧复杂光线的干扰。同时,Galaxy S22 Ultra依旧具备至高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能力,堪称是当下旗舰手机中最为强大的相机。

 全能高效 夜拍惊艳 三星Galaxy S22 Ultra无愧Ultra之名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2 Ultra所搭载的超视觉夜拍系统还能够为用户带来出众的智慧协作能力:升级的夜拍解决方案能够更加精准地识别场景和物体,并有效锐化图像细节、降低噪点;人像模式可以精准识别人物轮廓,甚至不放过一根发丝;智能动态帧率技术则可以大幅提升视频的流畅度,让画面充满电影质感。以上这些基于AI技术的创新功能,旨在使每一帧画面看起来都更加专业,帮助用户轻松地定格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对于专业摄影师,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提供了自主研发的Expert RAW相机应用程序,能够提供堪比单反相机的专业级体验,不仅支持以16-bit RAW格式保存照片,还可自定义ISO、快门速度、白平衡等参数,全面释放创作潜能。

一直以来,三星手机的屏幕都令人印象深刻,在行业内更是天花板般的存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峰值亮度更是突破行业极限,达到了1750尼特,搭配全新的Vision Booster技术,让你无论是身在何处,都能获得鲜活、艳丽以及清晰的视觉效果。

 全能高效 夜拍惊艳 三星Galaxy S22 Ultra无愧Ultra之名

为了保障用户获得最佳的移动体验,三星Galaxy S22 Ultra配备了4nm高性能处理器,辅以12GB超大内存和三星最先进的AI及ML(机器学习)处理技术,再加上出众的连接能力,无论是游戏、观看视频还是移动办公,均能让用户享受到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此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配全新的AI智能电池管理技术,让用户远离低电量焦虑,轻松使用一整天。

综合来说,三星Galaxy S22 Ultra拥有Galaxy智能手机上有史以来最好的屏幕、相机和性能,并通过融合Galaxy Note系列和Galaxy S系列的标志性功能和体验,打造了当下表现最为全能的旗舰产品,不仅令移动智能体验实现了又一次飞跃,同时也展现出了三星对“Ultra”机型的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