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速王者《劲舞团》 游戏主播搞笑大不同

资讯 TOM    2022-06-22 10:03

《劲舞团》作为一款音舞类游戏,虽然是以休闲娱乐为主,但依旧有许许多多的技术型玩家,他们有的已经成为了《劲舞团》的明星玩家,还有一些游戏主播在周年庆时为了怀念青春,回归《劲舞团》体验了一把线上蹦迪的乐趣,出现了众多直播间名场面,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倾情献唱 直播间直呼“爱了爱了”】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合”,当《劲舞团》响起熟悉的音乐,主播竟然在直播间一展歌喉,那饱含情感的嗓音惊呆了不少直播间的观众。是谁说游戏主播就只能靠技术服人,《劲舞团》就有很多才艺出众的主播,在直播间大展歌喉,俘获一众少男少女。

手速王者《劲舞团》 游戏主播搞笑大不同

【4键与8键的距离 不可跨越的鸿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而是4键与8键的距离。这次周年庆有不少刚刚回归《劲舞团》的主播,经过艰难复健后,终于达成了4键全连。主播还在庆祝自己来之不易的全连,直播间的粉丝便开始催促主播挑战8键,主播自信认为8键也是小菜一碟,但结果相当打脸,全程“罚站”,操纵的人物只能原地摇摆,气得主播立下“三天跳上十万分”的誓言,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速王者《劲舞团》 游戏主播搞笑大不同

【 放学后 我就是网吧空格杀手】

还记得当年下课后直冲网吧打开《劲舞团》的场景吗?每当主播回忆起小时候去网吧玩《劲舞团》,他总说“我们不比谁跳得好,就比谁空格拍得响,谁拍空格的姿势最帅,谁就赢了。”《劲舞团》的精髓就在于卡点可以没卡上,气势上一定不能输。那段时光当真是无忧无虑,仿佛所有的不愉快都能伴随着拍空格的那一瞬间烟消云散。

手速王者《劲舞团》 游戏主播搞笑大不同

【回归玩家VS骨灰级玩家】

刚刚回归《劲舞团》的主播在直播间在线给骨灰级玩家下战书,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刻在DNA里敲击键盘的动作,怎么会因为阔别几年就忘得一干二净呢?一场4键之间的较量就这么展开了,虽然回归玩家技术可圈可点,但骨灰级玩家开满了反键,分数顿时遥遥领先。刚回归的主播也不甘示弱,下定决心要苦心练习,和骨灰级玩家相约下次对决。《劲舞团》的玩法可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

手速王者《劲舞团》 游戏主播搞笑大不同

为庆祝《劲舞团》续约,官方上线超长期的福利活动,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累计登录还有额外好礼相赠,还等什么?赶紧下载游戏登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