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湖仓一体的巨杉数据库荣登“计世资讯数据库产品影响力指数”

资讯 TOM    2022-06-22 10:49

近日,为推动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工信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电子一所)下属计世资讯发布“数据库产品影响力指数”,计世资讯综合技术能力、行业应用、产品流行度、满意度、舆论影响力等指标因素,对国产数据库产品进行客观评价,巨杉数据库凭借多年自研分布式数据库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榜上唯一以湖仓一体为技术架构的分布式数据库产品。

基于湖仓一体的巨杉数据库荣登“计世资讯数据库产品影响力指数”

巨杉数据库成立于2012年,十年来,坚持自研道路,旗下产品组合已经过多次迭代更新,为客户提供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产品,应用范围包括:实时数据湖、内容数据管理、湖仓一体等。公司主要在金融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同时服务于政府、能源等行业,其企业用户总数超过1000家。

计世资讯总经理李向前表示,数据库是IT系统存储和计算的基础,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随着数据资源的爆发式增长,数字经济的发展壮大,迎来高速发展的重要机遇。这一点与巨杉数据库不谋而合。

作为国产自研数据库厂商,巨杉数据库从成立起,专注于分布式技术,积极推动技术产品创新和行业应用,目前,巨杉数据库已经在超过100家金融行业客户进行规模化上线使用,涵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省级农信、城市商业银行、保险、证券等领域客户。在已经落地的生产场景中,最大数据量超过1.2万亿条,存储容量达3PB,承载>10000实时并发查询。实现同一个引擎上进行混合多模的数据存储,而且提供海量数据的高并发查询与处理能力,是湖仓一体架构的代表厂商。

未来,巨杉数据库将坚持专注于产品本身,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价值的数据管理产品,更将基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释放全量数据价值,以此推动数据库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