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少年公益 新湖财富在行动

资讯 TOM    2022-06-22 18:04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公益发展,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公益落脚点。在国家、政府、良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少年公益有序推进。通过助学、助困、助残、助孤、助病等多元化公益项目,服务于困难地区的青少年,帮助他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呵护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新湖财富多年来始终以社会责任优先,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不断深入全国多省市区域,持续推进公益项目落地,广受各界好评。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成立于2011年的新湖财富,历经十余年高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服务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实力公司。企业坚守“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财富管理及全球化资产配置的综合咨询服务,累计为8万多家庭带来近千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增值。

不仅在本职领域做到了全面开花、高质量发展,新湖财富还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活跃在公益领域。为助力我国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新湖财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6年正式启动“百所安康图书馆公益慈善计划”,以在欠发达地区建立100所安康图书馆为目标,旨在改善乡村儿童的阅读环境,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知识。据悉,截至目前已全部建成100所安康图书馆,覆盖全国18个省、区、市,惠及近10万名乡村儿童。

专注少年公益 新湖财富在行动

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表示:“建设安康图书馆,做好少年儿童教育,可以说功在当代、利在未来。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将百所安康图书馆作为公益事业的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完善公益新湖平台,推进慈善信托、公益基金等项目,促进财富与慈善的链接。依托新湖财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凝聚社会力量,共同为公益事业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