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羽臣618战报出炉,携手品牌助推消费复苏

资讯 TOM    2022-06-22 18:03

6月22日,若羽臣发布了618销售业绩战报。作为头部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服务商,若羽臣凭借深厚的运营服务经验,以及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再次交出一份颇为亮眼的成绩单,众多品牌在若羽臣综合运营服务的加持下实现了业绩强劲增长。其中,22家店铺单店销量突破千万大关,31家店铺同比快速增长,39个单品稳居细分品类前三。

若羽臣618战报出炉,携手品牌助推消费复苏

强势品类持续领衔,自有品牌再度实力出圈

在今年的 618 大促中 , 若羽臣再次展现了头部服务商的风采,其具有领先优势的保健品、母婴、个护家清、食品等众品类除销售数据一路高升外,还持续抢占TOP级占位,保健及母婴品类共有15个细分类目稳居TOP1,且近90%的店铺实现了同比快速增长。其中,Swisse三店领衔,8大爆品横扫叶子品类No.1,稳居保健行业巅峰;doctorsbest海外旗舰店的NMN类目连获品牌榜、店铺榜、单品榜三项第一;佳贝艾特旗舰店再次夺得婴幼儿羊奶粉类目冠军。此外,善存、双心、FANCL、MamaAndKids等多个品牌,分别揽获复合维生素类目、叶黄素类目、妊娠纹护理类目、宝宝洗浴类目等多个细分品类第一,强劲实力展露无疑。

除优势品类继续稳扎稳打外,若羽臣的自有品牌绽家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衣物护理效果,再次取得亮眼成绩。618期间,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西兰专业衣物护理品牌,绽家旗舰店GMV同比增长104%,且在开门红期间店铺销量稳居内衣洗液类目TOP1,同时,绽家还在抖音电商平台获得了市场新增量,抖音新店目标完成率高达至160%。

若羽臣618战报出炉,携手品牌助推消费复苏

全链路精细化运营,高效保障疫情物流履约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理念,618期间若羽臣为品牌方打造了一场高质、高效、高转换的综合服务能力大秀。

全域营销方面,若羽臣凭借不断精进的营销服务能力,帮助品牌方快速沉淀消费者人群资产,人群资产同比增长300%,运营会员资产人群总量高达2.5亿,平均会员贡献率超70%。

内容营销方面,凭借沟通场景的精准打造、创意内容的贴切匹配,以及平台资源的高效沟通,若羽臣所服务的品牌直播间销量实现超两倍增长,种草成交总金额同比增长达115%,实现车轮战直播总时长超6000小时,店铺最高渗透率达36.9%,服务品牌均超越所属行业店播渗透率平均水平。

信息化赋能方面,通过技术能力的持续升级和创新的游戏互动玩法,若羽臣ISV赋能营销新增服务店铺近90家,品牌转化率提升25个百分点,ISV收入同比增长近35%。

从4月起,受多地疫情反复影响,物流便面临多重压力,因此,对于今年的618而言,整个供应链的核心一环就是物流。为了尽可能打通疫情下物流问题,保证618履约的确定性,若羽臣除了让28个仓全国同时发货外,还针对在疫情地发货的仓库进行了分仓调整发货,并在仓库及时引入了更多的快递公司,订单部也会每日进行跨仓匹配。618期间,若羽臣共发出112万单包裹,并紧急处理了上万个因疫情阻滞的订单,以确保消费者的订单能够被最大程度的满足。而针对因疫情管控暂时无法发出货物的地区,若羽臣也会通过客服及时告知顾客,并给出退款后的保价重拍权益,尽全力保证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若羽臣618战报出炉,携手品牌助推消费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618大促期间顾客咨询量暴增,若羽臣客服团队总接待咨询量近180万人次,售后服务响应时效最快达11秒,标杆店铺用户满意率达98.8%,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618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若羽臣还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升级服务能力,从品牌视角出发赋能合作伙伴,并积极变革、调整步伐,快速掌握多平台的运营渗透策略,帮助品牌获得更长效、更健康的生意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