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预警,普渡机器人入驻引资2亿的十堰网红餐厅

资讯 TOM    2022-06-11 14:59

在湖北省十堰市经开区,有一家大名鼎鼎的特色餐厅——农耕二张烙馍村。它是经开区引资2亿、利用废弃的原东风小康老工厂进行改造而成的。它的经营面积达2.6万平方米,拥有老上海街区、明清院落、西欧风情等风格迥异的体验式场景,配备30个庭院式包厢、20个欧美风格包厢、10个影院式豪华大包、40个风格不同的中式包厢,餐厅设有可容纳30人就餐的豪华大包以及可容纳60人与100人就餐的特色联包,可同时接纳5000人就餐。

 高能预警,普渡机器人入驻引资2亿的十堰网红餐厅

在这里,客人不仅可以享受到以川湘粤赣鄂本地特色菜和年销售上千万的烤全羊烤羊排烤羊腿,还可以任意选择几十个体现全国各地特色的美食档口。更为吸引人的是,来自深圳市普渡科技的一批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已经正式上岗,开启智能送餐服务之旅。这也成为农耕二张烙馍村的又一特色。“贝拉”让客人们享受到垂涎欲滴的美食和宾至如归的服务,同时它也见证农耕二张烙馍村的红红火火。

现场一名客人表示,“农耕二张烙馍村现在算是十堰市一个餐饮网红打卡地了。现在还有了机器人为我们送菜,感觉很新奇很有趣。家里的小朋友很喜欢,所以我们周末经常来这里。”而农耕二张烙馍村的店长则对“贝拉”盛赞有加,“当时选中‘贝拉’,一方面是因为它在国内国外有很多合作案例,应用很广泛,另一方面是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了,每个人都忍不住想要摸摸它,这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高能预警,普渡机器人入驻引资2亿的十堰网红餐厅
 高能预警,普渡机器人入驻引资2亿的十堰网红餐厅
 高能预警,普渡机器人入驻引资2亿的十堰网红餐厅

事实证明,兼顾实力与颜值的“贝拉”果然不负众望。农耕二张烙馍村非常火爆,尤其是周末时段的客流量非常大。“贝拉”配备了四层可调托盘,一次可为多桌进行餐品配送,配送效率高,可大幅减少客人的等待时间。同时,搭载了普渡科技自研的PUDU SLAM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和3D感知算法,即使在农耕二张烙馍村这样人流量巨大、高动态的场景下,“贝拉”仍然可以精准导航和灵活避障,穿梭自如。在烙馍村内,我们也可以经常看到“贝拉”和客人们的互动,趣味盎然,十分吸引眼球。

 高能预警,普渡机器人入驻引资2亿的十堰网红餐厅

面对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餐企必须使用新思想和新工具来塑造品牌亮点,增强用户粘性,谋求持续性蓬勃发展。农耕二张烙馍村是十堰经开区盘活存量资源,积极推进两业融合发展的重大招商引资成果,也是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普渡机器人“贝拉”的加持,则成为它打造特色餐饮品牌优势的重要环节,也顺应了当下智慧餐饮的大趋势。

在全球各地,普渡机器人的身影走进了各行各业,践行着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在未来,普渡科技希望用更多真正有用的机器人回馈社会,和社会共同进步,一起迎接智慧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