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动机保养原来应该这样做,看爱连盟如何更专业做保养

资讯 TOM    2022-06-23 10:00

专业的保养让发动机性能“年轻态”、更持久

目前,据有关数据报道,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超过3亿台,是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虽然汽车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但汽车也仍然是大多数家庭中的高端产品,所以人们对汽车也会倍加爱护;虽然最近几年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更新,汽车的故障率明显下降,但还是需要精心的养护;俗话说,三分修七分养,所以对于车辆的保养格外重要。

对于车辆保养,尤其是发动机的保养,很多人都存在误区,认为每次把旧机油放出来,再加入新机油就是做完保养了,可慢慢的发动机还是会越来越费油,噪音越来越大,甚至是动力也越来越弱,这是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之前给发动机做保养都不够专业,其实发动机保养原来应该这样做:

很多细心的车主会发现,车辆说明书上明确表明发动机的机油使用量是4升,可每次保养加新机油总是加3.5升就够了(总会剩下半升左右的新机油),这是为什么呢?一些车主甚至还会好奇的观看整个保养过程,发现每次放旧机油的时候,放油口确实已经不再滴油了,那说明旧机油已经放完了啊,可为什么还是会剩下新机油呢?

其实,大家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表面上看放油口已经不滴油了,这是发动机的油底壳的旧机油确实已经放完了,但是在发动机的内部油路管道以及汽缸盖等部位依然存在旧机油无法自然流出,这就导致发动机里总有旧机油放不干净,这样的后果就是即使加上新机油也会很快被污染,从而影响了新机油的性能,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我们都是定期更换机油,但发动机的性能还是在不断下降。

如何能持续维护发动机的性能稳定?如何保障保养效果?爱连盟的技术专家经过分析发现,核心问题就是要在发动机保养时,必须要将发动机内部的旧机油彻底排放干净,但如何才能做到呢?分解发动机肯定是不行,不仅工作量巨大,而且这样对发动机的影响反而更大。为了找到一个既简单便捷,又能达到将旧机油排放干净的目的,爱连盟的技术专家又经过反复的试验,终于研发出了一套专业的保养工具设备,完美的解决了上述难题。

发动机保养原来应该这样做,看爱连盟如何更专业做保养

通过使用爱连盟专业设备保养的发动机更省油,噪音更低,并且发动机动力十足。目前全国已有千余家汽车服务企业加盟爱连盟平台,并使用爱连盟专业设备进行汽车发动机保养。

每个人都想青春永驻,但大多数人都逃不脱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项机能的下降;汽车也是一样,随着车龄的增长即使有了专业保养,却也不能阻止由于机件之间正常磨损导致的性能下降。而奇怪的是总会有人能够抵抗住岁月的侵蚀,甚至还有一个词叫“逆生长”。

如何让汽车发动机实现“逆生长”呢?经验丰富的爱连盟专家们发现,汽车跑1万公里和10万公里,发动机磨损肯定是不一样的,而每次发动机的保养却只用一种机油,这显然是不科学的。于是,爱连盟的专家们通过大量的试验,检测发动机每个保养周期的磨损情况,总结出发动机的磨损规律,并针对性的在每次保养时匹配一定剂量的机油添加剂,为发动机内各部件提供更好润滑的同时,并有效修复发动机内部磨损。实现“60岁的车,30岁的心脏(发动机)”,始终性能稳定,动力十足。

发动机保养原来应该这样做,看爱连盟如何更专业做保养

专业的事要找专业的人,爱连盟始终秉持专业为根本,专心做好每一次保养,精心维修每一台车,诚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选择爱连盟,就是选择专业,让您的用车生活放心、安心、省心、舒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