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巨电机散热风扇赋能现代农业设施,助力改善温室通风散热效果

资讯 TOM    2022-06-23 11:26

在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中,温室的出现无疑为植物生长提供了更为完美的环境。即使身处冬季,温室依然能营造出夏季的气候条件,这对于消费者和种植户来说都获益匪浅。温室可以增加农作物的产量,大幅降低其生长过程中的风险:顶棚可以保护农作物避免气候相关,如冰雹等问题导致的歉收。借助智能灌溉和空调系统,植物甚至可以在自然条件不允许生长的地方(例如沙漠或寒冷地区)茁壮成长,而三巨电机散热风扇尤为适合这类应用。

三巨电机散热风扇赋能现代农业设施,助力改善温室通风散热效果

均匀的气流分布

整个温室内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温差,即热点或冷点,在这些地方,植物的生长会受限,而且更容易受到病虫害的侵袭。不同的植物对于温室内温度的分布有着不同的需求,但新鲜空气的供应、良好的空气流通以及适宜的温湿度是丰收的关键。因此,需要利用速度恒定、分布均匀的空气,在整个温室内形成循环的气流,从而创造统一稳定的气候条件。

水平通风是温室内常用的通风方法之一。但还有一种高度创新的空气供应方法,即从下方使用通风管通风,它可以确保有足够的二氧化碳供给植物。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二氧化碳是植物光合作用的基本物质。

源于散热技术的解决方案

如今,温室运营商们可以选用搭载三巨电机散热风扇,不仅可以满足不同植物的需求,而且安装非常便捷。

三巨电机升级了气流,可以提高整体运行效率。针对湿度较高的温室环境,风机做了特殊设计,以延长使用寿命;扇叶叶轮的外径大,通风面积大,因而风量大,空气吸热量也大,散热效果更明显;坚固的外壳设计,不仅防水性能佳,无惧户外的多变环境,而且能够耐高温,持久散热,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叶轮还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风机的整体运行非常安静,这在无形之中也提升了温室人员的工作环境。

三巨电机散热风扇赋能现代农业设施,助力改善温室通风散热效果

节能变得尤为简单

散热风扇的节能表现也非常重要。三巨电机采用新型的技术改造风机环保节能功效,不仅符合国际环保标准,还能够实现降本增效。据悉,国外一家创新型温室内使用了三巨电机散热风扇后,与之前使用的通风技术相比,其电费节省了70%以上。

此外,三巨电机散热风扇还可以根据周围的温度情况设定合适的转速、通过低速运转可以减少噪音,降低功耗以实现节能化和低噪音化,更好地兼具散热和节能的需求。操作人员可根据温室中的实时气候情况,对散热风扇进行更为精确地配置和监控。

温室通风散热对于平衡室内气候至关重要,可充分利用强大的太阳光谱,同时保持更好的温度和空气质量以帮助植物茁壮成长。在这一方面,三巨电机散热风扇发挥了显著功效,以稳定、节能、高效的优势,持续为温室散热通风创造更为完备的条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