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成618消费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受青睐

资讯 TOM    2022-06-23 11:26

当下,精致、智能、懒宅,已成为当代年轻人家装消费的关键词。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中,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健康及影音设备等智能产品备受青睐,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有些热销产品甚至堪称为“家的新刚需”。

《2022年天猫618新消费趋势》显示,伴随着年轻人越来越追求生活的仪式感、精致感,洗碗机、智能马桶和电竞椅成为诸多家庭的“新三大件”。《百度X京东618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618”期间,京东平台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500%、烘干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10%、智能健康类产品同比增长243%。

可以发现,消费市场正在发生质的变化,正从温饱型向舒适型、发展型、享受型转型,消费者更为关注个性、品质、健康等相关的产品。比如专注于打造具备烘干抑菌功能的电热毛巾架品牌艾芬达,为品质家居提供更为智能、更为舒适、更为健康的生活体验,引发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智能家居成618消费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受青睐

近年来,由于疫情的发生反复,促使着大家更深入反思健康生活方式,并因此加速了健康管理的实际行动。这一市场健康消费需求亦为电热毛巾架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看得到的市场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电热毛巾架赛道。目前,松下、科勒、飞利浦、八喜、海尔和伊莱克斯等知名企业也开始加入电热毛巾架市场。

尽管如此,艾芬达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专业从事电热毛巾架的品牌,依然凭借多年的产品优势、研发优势,以及不断升级的产品迭代和售后服务,继续保持着产品的品牌地位。今年618来临之际,艾芬达更是推出了免打孔电热毛架系列产品,一举解决消费者安装顾虑,让产品覆盖更多人群并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智能家居成618消费新宠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受青睐

与同行业其他品牌的代工生产不同,艾芬达从成立之初就构建了研产销一体的体系化竞争优势,对标国际标准“输出”高品质电热毛巾架的同时,能够快速应对市场的变化进行产品调整,稳固市场并加速发展。截至目前,艾芬达拥有占地30多万平方米的生成基地,电热毛巾架年产量达200万套。

在电热毛巾架市场竞争加速的当下,凭借敏感的市场洞察力,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正加速推陈出新,快速实现产品改进,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产品,收获更多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和好感度。如今,专注于用户体验和技术革新的艾芬达已经开足马力,定将书写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