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酵母」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2-06-23 11:38

2022年6月16日,「创业酵母」集团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创业酵母」北京总部隆重举行。创业酵母创始人、知名组织创新专家张丽俊(Cherry)老师、《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钟云华社长作为双方代表,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约。

「创业酵母」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创业酵母创始人、知名组织创新专家张丽俊(Cherry)老师(左)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钟云华社长(右)正式签约

张丽俊(Cherry)老师表示,创业酵母在实战类企业管理课程研发、企业深度咨询、营销创新、管理学科建设与产业研究等方面积累了8年多的服务经验和丰富实操案例,《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在媒体传播、政府合作、企业家峰会论坛与明星企业家联动等方面拥有强有力的资源优势和广泛的影响力,是企业家信赖的聚合创新服务平台,非常有信心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与交叉赋能,共同陪伴与成就更多优秀企业高质量增长。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钟社长表示,创业酵母与市面上的很多商学机构不同,酵母的课程产品、内容矩阵和深度咨询服务都很落地、实战,同时拥有完整的体系设计。企业家与管理者在学习后回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可以有效地转化和应用。从酵母自身的发展和市场端的反馈来看,酵母是一个优质的企业服务平台,很看好未来的发展。创业酵母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接下来高效联动,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链接、服务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并与政府展开合作,助力创业创新与产业升级。非常期待接下来与创业酵母一同打造标杆,做出特色,共同讲好企业家故事,弘扬企业家精神。

「创业酵母」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签约,双方就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将围绕“创新实战类企业管理课程与企业咨询合作、视频栏目合作、媒体及专栏合作”等方面逐步落地。《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尹一杰表示,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做出具有传播性、启示性、思辨性、商业性、案例性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共同见证新一代企业家的奋斗与拼搏,助力更多企业创新成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关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于1985年创刊,隶属于经济日报社,创刊37年来记录和见证了中国新商业史,坚持讲好企业家故事,弘扬企业家精神,成为中国财经媒体的领导者。目前,《中国企业家》全媒体平台拥有3000万受众量,全年全网传播量超过10亿。由杂志社创办的几个会议均已成为国内知名财经会议品牌。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是中国商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02年首次举办,迄今已举办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是中国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的年度盛会,自2001年创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届,致力于发掘最富创新力和成长性的新兴企业。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自1999年创立,迄今已举办二十一届。杂志社旗下还有《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木兰汇等企业家社群组织及业务板块,通过融媒体传播、会议活动、社群运营的联动,与大中小企业建立了深度联接,在招商引资、推动企业增长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资源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