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时代悄然登场,樊文花助力1万女性创业

资讯 TOM    2022-06-23 11:38

据官方数字统计,女性决定着91%的家居布置方面的购买力、87%的度假决策、79%的家庭开支、72%的医疗保险决策。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从女性主义到女性时代正悄然登场。这一时代,女性既是流行趋势的追随者又是流行趋势的制造者。她们在企业中是决策人,也是生活的消费者。她们可以透过生活引领潮流,表达大多数女性的消费心声。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像樊文花这样既以改善女性肌肤为使命,又以帮助女性创业就业为责任的企业也越来越多。提起樊文花,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商场、超市随处可见的“即做即走”的便捷式专业面部护理连锁门店,或者常被誉为“国货之光”、让人用得放心的护肤产品。

女性时代悄然登场,樊文花助力1万女性创业

而这一面部护理连锁行业领导品牌背后的推手,这一同名品牌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樊文花,也是位传奇女性。1988年,她还是一位冲锋在一线的美容师,在改革浪潮和时代机遇的推动下,她创立了同名品牌樊文花,到如今已经发展为全国4000多家门店的连锁企业。她的身上有着所有女性创业者共有的坚韧与热爱,敏锐与智慧。

女性时代悄然登场,樊文花助力1万女性创业

如今,樊文花已经帮助了2000多名女性成功创业,并为17000多名女性提供了在家附近就业的机会。

未来,樊文花要在全国布局10000家门店,帮助1万女性创业、让1亿女性的肌肤得到改善,欢迎全国爱美之士一起加入这一份美丽事业,共享千亿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