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2-06-23 16:44

权威评测与成熟体系背书,全方位市场宣传加持

算力已成为驱动社会经济发展新的生产力,ARM架构正成为计算领域创新最活跃的领域,成为算力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分布式存储、大数据等应用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为规范建设ARM全栈标准体系,促进产品技术迭代升级,更好地展现ARM架构和算力优势,同时通过官方发布权威认证,支持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品牌提升和市场拓展。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简称:评测行动)近日正式启动。

联盟旨在通过典型计算业务场景性能评测,推动底层服务器硬件和上层应用软件的联合调优,以体现Arm全栈解决方案的整体竞争力。本次评测行动包括大数据、分布式存储、Web应用、高性能计算、集中式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ARM原生云手机、虚拟化7大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

此次评测行动所有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成员(包括: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虚拟化、数据库、云服务、行业应用等产业伙伴)均可报名参加,同时欢迎广大业界同仁以此为契机积极加入绿色计算产业联盟,共建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计算世界。

权威评测体系,全方位市场宣传,确保评测高效和权威

“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依托于权威权威评测机构和成熟评测认证体系。

权威评测机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作为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承接评测工作,报名单位可申请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专业典型应用场景软硬件兼容测试环境,也可自行搭建测试环境,由院里安排专家进行远程指导和审核,并出具测试报告,确保过程及结果权威。

成熟评测体系,是基于评测实验室权威测试平台,包括测试标准、测试工具、测评方案、测试报告等在内的全栈体系。

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汇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Arm、华为、飞腾、上海交通大学、星辰天合、东方通、云宏、海量数据等联盟会员制定并发布了7项性能评测规范,规定了典型场景性能评测方法,为服务器典型场景性能评测的有效落地提供充分依据。

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正式启动

图:7项典型场景性能测试规范封面

专业评测团队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集成电路测评中心主任、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标测组组长任翔和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总监钟伟军等专家带队,提供高质量权威性评测报告。

持续宣传推广,通过应用场景评测后,将由绿色计算产业联盟颁发证书,在官网与公众号发布季度测试榜单及优秀评测案例巡展,凸显测试厂商的独特优势。

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正式启动

图:评测证书样式

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正式启动

图:检测报告样式

助力伙伴品牌提升,客户认可及商业机会获取,欢迎报名参与

广泛传播,联盟将重磅发布“评测行动”新闻通稿,覆盖绿色计算领域知名企业及会员单位,还将围绕评测行动发布超过8周的持续宣传;

评测打榜,联盟将线上发布“季度评测榜单”,汇总季度评测情况,彰显品牌硬实力;

全面展示,联盟将安排优秀解决方案将在官方微信号、网站等“巡展”轮播,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展示;

商机获取,联盟定期举办价值客户、价值行业协会宣讲会,帮助伙伴获取商机。

目前,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已正式启动:6月将逐步启动评测;计划第三季度进行第一批评测;第四季度完成第二批评测;2023年1月,年度评测行动总结。

典型应用场景评测的流程分为以下三个步骤:

第一步,进行认证报名,提交材料审核;

第二步,企业准备测试环境,实验室人员现场检测;

第三步,测试通过,出具测试报告,颁发证书。

报名方式可以通过GCC官网进入“测试认证”页面,选择相关“典型应用场景”,在线进行申请表填报。

据悉,评测计划自启动以来,得到联盟会员的热烈反响,首批通过评测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在7月举办的“绿色计算产业联盟白皮书及标准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此外,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也将通过“持续线上宣传、发布评测榜单、优秀案例巡展”等多种形式为通过评测的产品提供营销助力。

欢迎持续关注即将举办的“绿色计算产业联盟白皮书及标准成果发布会”,以及积极参与服务器典型应用场景性能评测行动!更多信息或疑问咨询,欢迎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