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开启预约,主演团8小时接力直播陪“录人”共赴大结局

资讯 TOM    2022-06-23 16:44

近期,电视剧《梦华录》在腾讯视频热播并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好评,在全网掀起了一股追剧和讨论的热潮。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对于加更的呼声越来越大,对于演员的喜爱度更日益高涨,而视频平台也正在以不断迭代的服务模式快速回应用户的声音。为满足用户在观剧过程中产生的多元化娱乐需求,腾讯视频宣布将于6月26日推出“幸相逢,共梦华”《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以兼具即时性、互动感、仪式感、福利性的陪伴式直播活动,打造立体化内容体验。

《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开启预约,主演团8小时接力直播陪“录人”共赴大结局

据官网介绍,点映礼上,腾讯视频将邀请主演团开启8小时接力直播,陪伴“录人”一起共赴《梦华录》大结局。6月23日起,用户即可在腾讯视频活动页面参与点映礼直播预约。此次活动,腾讯视频将向VIP用户提供包含点映礼直播(含回放)观看券,并加赠第33-40集观看券的“顾盼生辉”礼包,腾讯视频VIP会员用户可通过使用2888会员积分限量免费兑换、抽奖免费赢或18元特惠购的方式获取礼包。此外,在获得观看券的基础上,全员可享的“倾盖如故”礼包将附赠一张腾讯视频VIP月卡、“举案齐眉”礼包将附赠一张腾讯视频VIP年卡及独家限定周边套装,用户可按需自由选择。

依托于云端技术优势,此次点映礼在提供视听享受的基础上,还将从互动感、仪式感、陪伴感、福利性等方面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娱乐体验,多方位提升用户的追剧幸福感。其中,主创陪看的设置,将为用户提供与演员“零距离”同屏互动的机会,以及共迎“顾盼生辉”大结局的仪式感与陪伴感;线上直播的形式,也将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为“录人”们营造即时讨论、共同追剧的氛围感。此外,预约期间设置的抽奖环节,除了让用户有机会免费获得“顾盼生辉”礼包,还有微信红包封面等福利。从情感到观感、从体验到福利,腾讯视频全方位的精心策划也让此次活动成为了一个“录人”专属的宠粉时刻。

一直以来,优质内容都是视频行业与用户的共同追求。在相关政策的扶持与引导下,视频行业将不断涌现出更多的精品内容,用户的个性化观看需求以及随之产生的衍生娱乐需求也将越来越多样化。如何以灵活、多元的呈现方式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已然成为视频行业的共同课题。在推动行业健康繁荣发展的长期目标下,视频平台理应以爆款精品内容的播出为契机,持续迭代平台的服务模式、勇于探索创新的观看模式,积极回应用户的真实诉求,为眼下的行业发展提供一种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