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唱K歌宝C20新品火热上市,618买它

资讯 TOM    2022-06-01 09:45

5月31日,正值唱吧十周年之际,旗下硬件品牌小唱推出新品—小唱K歌宝C20!随着大家对居家娱乐需求的增多,需要一些娱乐项目来调剂生活,小唱K歌宝C20从产品体验到价格上都将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小唱K歌宝C20新品火热上市,618买它

小唱K歌宝C20的外观为全新配色,曜石灰尽显高级,手柄持握感更加舒适,彰显匠心品质。电镀底环加持,使整体机身更加上档次,新增了一键智能消除原曲人声,专业伴奏可有更多选择,喜欢的歌曲可以大声唱出来!内部采用9.7mm超心型指向背极音头,蜂巢结构灵敏定向拾音,降噪无杂音,还原细腻人声不失真。搭配5瓦喇叭,120分贝音量,澎湃音浪,燃爆全场。

小唱K歌宝C20新品火热上市,618买它

小唱K歌宝C20原生适配唱吧APP,除此之外,网易云音乐、QQ音乐、抖音、快手等APP均可兼容,海量热门歌曲,任你选择。4小时超长续航,让歌曲唱的更尽兴,再也不用担心刚唱尽兴就没电的情况了,还可以体验两支麦克风无线连接,尽享双人嗨唱的快乐。全新升级9种K歌音效,新增喊麦音效,让唱歌娱乐更加的多元化,体验不同声线带来的奇妙乐趣,聚会、自嗨玩转一整天。

小唱K歌宝C20新品火热上市,618买它

除了以上亮点外,小唱C20升级新一代5.2版本蓝牙系统,超远距离连接,唱歌时刻不受距离限制。支持录歌模式,蓝牙无线K歌,手机连接录歌。录歌时,先用音频线将麦克风与手机连接,再打开唱吧等K歌APP就可以录制歌曲了。不仅如此,这款麦克风的玩法也有很多,拥有了它就可以在家叫上三五好友自制KTV,嗨唱更尽兴。小巧的体积可以当装饰品摆放在家里,日常也可以当蓝牙音箱使用,宅家也可以享受惬意的音乐下午茶。除此之外,出去露营带上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麦克风也实现了随时随地想唱就唱尽享时光。

小唱K歌宝C20新品火热上市,618买它

小唱K歌宝C20现已登录天猫小唱旗舰店,无论是品质还是颜值都无可挑剔。618期间福利集结、优惠多多,千万不要错过,把它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