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资讯 TOM    2022-06-01 11:21

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中最盼望的节日。大多数小朋友或许已经习惯了在这一天收到父母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参加欢乐的庆祝活动。有一些偏远山区的小朋友,他们也许没有机会过一次真正的儿童节。为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随变发起了“巧冰之旅”六一公益行动,为大山里的小朋友送上一份暖心的儿童节礼物。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作为19年的实力巧冰品牌,随变一直陪伴大家成长,不断探索巧冰的乐趣。今年与米哈游联动,开启了一场“巧冰奇旅”,用更新颖有趣的方式传递快乐。

此次,随变将“巧冰奇旅”的第一站定为贵州从江的加么小学,为这群可爱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巧冰补给包,与他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儿童节。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奇旅正式启程

补给包里除了有美味的随变冰淇淋,还有专门为孩子们挑选的神秘礼物,它们跟随巧冰车一起开进大山。在那里,随变邀请来的大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奇旅派对,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系列惊喜。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在欢乐的奇旅派对上,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切蛋糕、做游戏……各式各样趣味盎然的奇妙蛋糕让孩子们眼里亮起了星星,他们兴奋而快乐地举起蛋糕和卡片,在镜头前留下了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不仅如此,孩子们也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礼物——包含此次随变冰淇淋、画笔、画本和学习工具的夏日补给包。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小朋友们的艺术课,画出心中奇旅故事

拿到专属画具的小朋友们,在大朋友的鼓励和指导下,共同画出自己想象中的奇旅故事,完成了心中的奇幻之旅。他们有的想成为艺术家,走遍世界去画画;有的想和家里的小狗一起探险;还有的想变身正义的超人,与怪兽勇敢搏斗。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孩子们也有自己的梦想,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是大山所不能限制的。这些充满想象的奇旅画作将坐上巧冰车驶出大山,通过线上线下展览等方式,与更多的朋友们见面。

冰淇淋与笑脸,孩子们的快乐纪录片

如果画画是孩子们用创作表达自我的途径,那么纪录片则是帮助大朋友感受小朋友快乐与梦想的方式。面对镜头,孩子们畅所欲言,分享最爱的冰淇淋口味和独特吃法,还有那些与冰淇淋有关的小小梦想。有人说,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动画片,是最最快乐的事情;也有人说,自己最爱巧克力冰淇淋,将来想成为一名冰淇淋甜品师,把美味冰淇淋做成可爱小动物的形状。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在小朋友眼里,冰淇淋不仅仅是夏日的美味享受,也是带来快乐的符号。纪录片中,孩子们吃着冰淇淋的笑脸被定格下来,一张张汇聚成心型。随变冰淇淋留下能量,记住欢乐,让这个儿童节变得更加难忘而有意义。也许明年,小朋友们最爱的冰淇淋口味将作为特别款新品,再次走进大山,让快乐继续传递。

一直以来,随变关注人们的情感体验和精神文化需求,鼓励年轻人感受生活、自由表达、勇于创新,与他们真正玩在一起,因而深受Z世代喜爱。此次借着儿童节的契机,走进大山举行奇旅派对,拉近与孩子们的心理距离,运用共创画作的公益活动,让更多大朋友与乡村的小朋友看见彼此,用积极欢乐的生活态度引发年轻一代的情感共鸣。

 大山里来了新朋友,随变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在乡村物质基础建设飞速发展、日渐完善的今天,乡村儿童的精神和情感需求也不容忽视。近年来,互联网与公益的结合,已经成为当下全民公益的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通过娱乐化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随变希望将冰淇淋作为分享快乐、凝聚人心的桥梁,让巧冰之旅继续,在未来为更多孩子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