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时刻 | 华盟税纪云平台获评2022年第一季度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推荐优秀产品

资讯 TOM    2022-06-01 14:32

喜报来袭

近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一季度“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领域专家”的评选结果,经协会专家委员会遴选,华盟财税科技自主研发的税务SaaS产品——税纪云平台被评为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推荐优秀产品!

图片1.jpg

本次当选充分肯定了税纪云平台在税务SaaS领域的产品积淀,也对产品及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及迭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盟财税科技作为长期以来深耕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必将再接再励,为最终实现“让企业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的公司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活动背景

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经济转型之擎、网络安全之盾、数字社会之基、大国博弈之焦、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催生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无人经济、在线经济等千行百业的新模式新业态,是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关键支撑。

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领域专家”征集工作得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推广我市优秀软件产品,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案例,推动产业交流及支撑政府产业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及深圳软件严选等推选工作做好铺垫和支撑,为深圳积极参与全国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点。

产品介绍

华盟税纪云平台,全方位支撑企业税务管理活动,打造智能税务管理一站式数字化工作平台,大力推动税务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平台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服务于企业内部的税务管理活动,全面实现了业财票税一体化设计,通过弹性的税务架构中心、引擎中心、计税中心、集中作业中心等,在政策、运营、作业三个层面实现对税务集中运营和共享的支撑,助力全税种自动化纳税申报,从而极大地提升税务管理效率,降低税务经营成本。

图片2.jpg

作为全税种自动纳申报系统,华盟税纪云平台能够直接对接企业内部的业务、财务票据系统,采集相应的税基数据,并基于相关税法政策的要求,利用计税模块形成相应的税务报表,最终通过RPA一键报税自动报送到税务局。

这样一来,能够确保报送的准确性和效率,极大地降低了税务人员对专业的依赖程度和在能力、经验、工作、精力等方面的投入。一方面可以提高效率和降低税务运营成本,另一方面顺应了税务机关征管改革的时代新趋势,助力企业提高合规遵从度。

公司介绍

华盟财税科技位于深圳数字技术园,是一家以财税管理软件(SaaS)为主的高科技公司。创始团队是来自国际四大的财税专业人士和大企业财经线技术专家。公司主要产品Taxera税纪云是自主研发的自动计税一键申报和智慧税务管理平台。商业模式特点是以税务管理为核心,向企业提供“软件+服务+咨询”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使命是让企业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

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站式财税咨询服务,依托财税SaaS 平台,为企业提供税务信息化数字化系统建设咨询服务,会计和税务管理链条的咨询服务,包括在线为小型企业提供代账代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纳税申报审阅和转让定价文档准备、为走出去企业提供跨境财税业务咨询及对接服务,线下为企业提供深入定制化的税务咨询筹划、会计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