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ras携手春夏演绎小凉风,独创“凉风纱”面料陪伴女性舒适过夏天

资讯 TOM    2022-06-12 18:35

近日,女性舒适贴身衣物专家ubras新品短片《春夏小凉风》正式发布,并发起#夏天要穿小凉风#微博话题。ubras凉感推荐官春夏在短片中穿着ubras新品小凉风,分享了“在夏天凉下来”的快乐与满足感。

 ubras携手春夏演绎小凉风,独创“凉风纱”面料陪伴女性舒适过夏天

在新品短片中,春夏阐述了自己的“舒适观”,她认为,简单的、自在的、接纳自己最真实的,衣着方面有审美的舒适才是最好的。在#夏天要穿小凉风#的话题下,不少用户表达了对于夏季舒适内衣的需求。有用户认为,有时夏季穿着内衣是一种“负担”,部分内衣海绵厚重不透气,流汗粘身。夏季衣着单薄,内衣痕迹也很尴尬,不少女性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脱掉内衣”来表达穿内衣的不适感。

一款简单舒适、清爽不粘人,无痕无束缚的内衣是夏季女性对内衣的普遍诉求。此次ubras推出的新款小凉风系列产品,就满足了女性在炎热夏天对凉爽舒适穿着的需求。

据介绍,ubras小凉风系列产品采用其独家研发的创新凉风纱面料,通过特殊织造工艺注入稳定凉感因子,可达到体感快速降温的效果。罗纹肌理面料犹如一条条“排汗小通道”,夏季穿着,凉爽舒适。

该系列产品采用延续了无尺码设计,包容更多身型,化繁为简,让女性选择更简单。此外产品无痕随心裁和点胶无痕工艺可以解决内衣痕迹外露的尴尬,让女性在日常、休闲、睡觉、通勤等场景下均可穿着内衣,实现24小时“无感”穿着。

作为凉感内衣产品的开创者,ubras去年推出的小凉风内衣就深受消费者喜爱。经过在面料、款式等多方面的深入实践,在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后,ubras今年再次推出了小凉风系列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ubras之外,今年夏天内衣行业也刮了一股凉感风潮,众多企业纷纷布局凉感品类。ubras在已经具备经验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新的凉感升级,独家研发凉风纱面料,建立凉感产品矩阵,覆盖了内衣、防晒衣等多条产品线,给消费者提供夏季更多的清凉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