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六一“双节袭来,周大生珠宝教你”以礼“饰”爱,“粽”享童趣

资讯 TOM    2022-06-01 17:17

六月如期,仲夏映月,国际“六一”儿童节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端午节”双节将至,又适逢三天小长假,不少人纷纷开始做着旅游出行、走访亲戚的计划,也有的会趁此之机会购买一些时尚潮搭或是富有文化内涵的珠宝首饰,作为礼物赠送自己和亲友。在这一趋势下,知名品牌周大生珠宝在520营销战役的热度还未完全消散时,又掀起了一波的“粽情六一”的营销热潮,充分发挥品牌力量打造营销推广与节庆产品矩阵,让这个”双节“与”粽“不同,童趣无限。

 端午六一“双节袭来,周大生珠宝教你”以礼“饰”爱,“粽”享童趣

为了更好的打造节日氛围感,周大生珠宝在线上通过H5剧情内容与消费者全面互动,以端午团圆的传统习俗为主要背景,融合多维节庆场景元素及主推产品引导剧情,激荡起国人对传统文化的深厚情意和民族自豪,同时也为参与互动的消费者释放“嘉节券”的福利,将其生成海报分享到朋友圈,还可领取“超级嘉节券”,凭“嘉节券”和“超级嘉节券”即可预约到店服务,享受不同的优惠活动。与此同时,”全民吃粽子大比拼“、”皮卡丘蛋糕DIY“等形式多样的门店活动及惊喜优惠也将在周大生珠宝4500+门店遍地开花,为这个“双节”倍添一份精彩。

 端午六一“双节袭来,周大生珠宝教你”以礼“饰”爱,“粽”享童趣

除此之外,周大生珠宝在产品选择上,也充分发挥了品牌多品类多系列的优势,以“以礼饰爱”为核心思路,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群体,打造节庆产品矩阵。首先,在端午赠送长辈,表达爱意的主要需求下,推出具有中国千年“福佑”文化的《非凡国潮》和《非凡古法金》系列产品,不仅契合了时下端午节”福佑安康“的情感主调,也助力现代消费者传达出一份对长辈“吉祥如意,福运绵绵”的祝愿之情。

福运临门

“福运临门”以文物《缂丝宝典福书册》印文中的“福”字为设计灵感,通过古法錾刻工艺刻有“平安"二字,配以福字和联珠纹,传递着福运临门和平安吉祥的美好祝福。

莲生好运

莲花自古有着“圣洁之花”的美誉,寓意着“事事顺意、喜乐连连”,“莲生好运”将其作为主要设计元素,以红色珐琅工艺勾勒出莲花盛放,配以“福运满满”古法手环,传达着祈福吉祥、好运绵延的美好期许。

 端午六一“双节袭来,周大生珠宝教你”以礼“饰”爱,“粽”享童趣

柿柿如意

时光锤炼出的佛珠,圆润饱满,在其中加以柿子和如意吊坠,让产品的寓意更深远,传达出“在平凡人生中,祈愿事事如意,富贵圆满,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

福气圆满

“福气圆满”以象征着福德圆满的“福”字和编织纹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大气又不失精致,寄托着“深积福报,福气圆满”的美好祝愿。

 端午六一“双节袭来,周大生珠宝教你”以礼“饰”爱,“粽”享童趣

在假日之际,不少新一代女性也会趁此之机选购一些珠宝首饰“示爱自己”,作为最懂女性的珠宝品牌周大生也推出了自带时尚魅力的《百魅》系列产品,为奔走于生活的她们蓄力加持,也让她们在出游度假和家庭聚会时倍增一份光彩。

幸运符

有着“幸运”之名的四叶草是“幸运符”的设计灵感来源,以星钻点缀心形叶瓣,璀璨的光芒释放双倍美好,寓意着“每一种幸运都让美丽加乘,点亮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

悦心

琵琶无论是造型还是音律都自带着古韵柔情,”悦心“以K金将其柔美之型勾勒呈现,并配以灵动设计星钻,玲珑优雅,让璀璨光芒时刻围绕,更具美的底气。

瑞宝

葫芦,在中国国粹文化中喻有“福禄”之意,”瑞宝“采用双层设计和工艺将其立体化呈现,星钻也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主钻的闪耀与灵气,简约而不简单,带来高级感的顷刻瞩目,同时也寓意着”福禄加持,幸福加倍”。

 端午六一“双节袭来,周大生珠宝教你”以礼“饰”爱,“粽”享童趣

为了欢庆六一,周大生珠宝将全面“饰”放童心,推出品牌和超级IP“宝可梦”联名的系列产品,萌趣十足的造型让万千大小朋友瞬间童心萌动,爱不释手。

幸运-皮卡丘

标志性的腮红让萌力时刻满电,可在线发射出十万伏特能量,活力满满,幸运值满分。

乖萌-皮卡丘

时刻活力四射的皮卡丘乖巧时也奶萌十足,圆滚滚的宠溺眼神加以乖巧坐姿,萌力全开,撩动人心.

萌趣-皮卡丘

“萌趣”皮卡丘带着治愈的笑容欢快地奔向你,即刻发射出神奇感染力,萌力满格,欢乐无限。

好的品牌营销推广一定是回归于消费者本身需求,此次双节营销中,周大生珠宝就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精准的把握了不同人群的情感消费需求,通过“以礼示爱”的形式全方位助力节日当下爱意表达的场景需要,让消费者的情感得以释放,假日的暖意持续升温。与此同时,也在国人民族自豪感高涨的端午之际,以品牌之名,弘扬了中国千年“福佑”文化精粹,为我国国潮的繁荣发展贡献积极力量。由此可以窥见,未来周大生珠宝的品牌之力势必会更加深远,更具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