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墅智微气候时代来临 COLMO EVOLUTION家用中央空调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

资讯 TOM    2022-06-01 16:44

近日,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发布了与苏州博物馆联名推出的空调新品——AVANT星空画境空调。本次合作源自双方对“中而新”理念的美学共鸣,同时借此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历史文化的守护与传承中来。

作为COLMO探寻空气与空间边界的另外一款空调产品,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墅智专家COLMO持续为全球精英人群打造墅智微气候,两款空调产品也成为COLMO率先引领全屋智能2.0时代的强力支撑。

 墅智微气候时代来临 COLMO EVOLUTION家用中央空调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

EVOLUTION系列小多联还原一方舒适健康空间

EVOLUTION系列小多联家用中央空调是COLMO墅智专家战略下打造墅智微气候系统的重要产品,集成空调、新风、地暖、控风、净化、加湿和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支持多场景、多功能模块可选,充分满足不同用户对不同空间与装修风格的搭配需求。

 墅智微气候时代来临 COLMO EVOLUTION家用中央空调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

为了适应不同地区外部环境差异,EVOLUTION系列中央空调外机采用了压缩机喷气增焓、双流道冷媒散热等技术,室外温度在-25℃到55℃的超宽温范围内都能自如运转;室内则采用温度、环境自适应技术,轻松实现±0.5℃的精准升降温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找到专属的适体温度。

对于南方特有的回南天、梅雨季,空气湿度高、持续时间长,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不仅体感不舒服,还容易损害全家人健康;空气湿度过大对于家中物品也有影响,尤其是对拥有收藏室的家庭来说,控湿对珍贵藏品尤为重要。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拥有多种除湿模式,带来更清爽舒适空气,让用户更能享受自在居家生活。

全屋风感控制系统,则带来了3D立体全角度送风,拒绝送风死角,让全家人都能享受到细致呵护。同时,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搭载了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可有效驱逐CO2等污浊空气,同时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过滤有效率达99.9%。家中有多人聚餐,或长时间处于影音室等密闭空间都能时刻拥有清新空气。

突破传统窠臼 以中央空调为入口实现深度全屋智控

得益于EVOLUTION系列小多联家用中央空调“一拖多”的产品形式,分布式线控器为实现深度一体化全屋智能提供了必要条件,通过WiFi互联,窗帘、灯光、智能音箱、智能家电等,都可化繁为简一并整合到中央空调上,利用全屋智能中央语音控制系统,EVOLUTION系列小多联家用中央空调可实现一个语音指令控制全屋互联家电,让不同家电不仅各司其职还能相互配合,共同为菁英人士打造理享空间,享受更智慧便捷的居家生活。

 墅智微气候时代来临 COLMO EVOLUTION家用中央空调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

除了智控全屋家电,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还可通过30s内的自然实时对话,完成空气质量播报以及查天气、问咨询、听音乐,甚至闲聊等多种智能交互需求,智能化再次升级。

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的AI智慧眼技术,则可秒速感知人体的空间需求,AI摄像头可实时监测人体位置、体温、墙温、地温等环境状况,利用智能算法判断人体冷暖情况并锁定人体位置,根据此前确定的喜好自动调整温度和送风方式,实现风随人动、知人冷暖。当屋中无人时,中央空调会自动开启节能模式,不用居家主人费心留神,为全家带来超出预期的智慧居家体验。

为方便用户操作及实时了解房间空气环境,EVOLUTION系列家用中央空调还配置了AIR TORCH液晶显示屏。它可实现全屋气候可视化管理并对全屋空调进行控制,通过AIR五维观测,实现一键优化到AIRMODEL舒适微气候模型,而无需居家主人来回调控。

 墅智微气候时代来临 COLMO EVOLUTION家用中央空调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

COLMO跳出传统思维窠臼,从单纯研发智能单品、提出智慧方案转变为以用户为中心,以更舒适的人居环境为着力点,通过不同家电入口,布局人居全图景智能系统,为菁英人群提供更高端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重塑理享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