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资讯 TOM    2022-06-01 16:00

相信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将人生中的“第一次”当作非常珍贵的记忆,无论是第一次成功还是第一次失败,似乎都理所当然成为记忆深处最难以忘怀的部分。然而,当我们静下心来细细回想时,才发现,人生中那些值得称颂的不仅仅是第一次,更多的或许是那些“第二次”。

专注舒适的高跟鞋品牌7or9在今年“618”推出主题短片《第二双高跟鞋》,打破人们对于“第一次”的高度重视的定义标签,而是以“第二次”为主题概念,与用户深度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7or9在此次618短片《第二双高跟鞋》中讲述了一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穿高跟鞋追公交、第一次职场受挫、第一次约会、第一次谈恋爱...但正是在经历过这些“第一次”的莽撞与碰撞之后,才让女孩在“第二次”的人生选择里面对自己曾经的不安和焦虑时,学会关注自身的感受,在之后的每一步,都变得更加从容自信。这也是7or9想要传达给每位女性的价值理念,在上一次的磕碰里找到了第二次奔跑的勇气。在整个短片中,7or9化身为“陪伴者”角色,助力每一位女性在“第二次”的选择中找到自由奔跑的勇气。

第二双高跟鞋——巧妙构思三层寓意

此次短片在“第二双高跟鞋”里也深埋了三层巧思,值得我们细细解读。包含了品牌层、精神层、产品层三层含义。

于品牌层面,每个品牌都想成为“第一选择”,占领用户心智中的第一位置。而7or9只希望做陪伴女生的那一双高跟鞋,比起做第一名,7or9更希望成为女生的朋友,温暖陪伴用户走过一程又一程。所以“第二双高跟鞋”也隐藏着品牌人格化的心思,更好地深化7or9饱满的陪伴形象。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于精神层面,第一双高跟鞋寓意着人生的第一次选择,而第二双则寓意着人生的第二次选择。第一次选择往往更看重的是高跟鞋带来的“高度”与美丽,会忽视高跟鞋带来的疼痛与不适。那么第二次选择高跟鞋则多了对自我的了解,重新地更好地认识自己,懂得在乎自我和双脚的感受。因此人生的第二次,更是历练之后的成长,是焦虑不安之后的从容自信。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于产品层面,7or9始终坚持每年舒适升级,不断改良产品,自2018年开始,从v1.0版本“为舒适而生的高跟鞋”、v2.0“可以跑的高跟鞋”、v3.0“让双脚,睡一觉”到v4.0“当你忘了,穿着高跟鞋”,每一个“第二双”的舒适升级都比“上一次”更合消费者心意,展现了7or9对于消费者的真实关怀。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高跟鞋焕新计划,让用户体验舒适升级

长久以来,7or9始终坚持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了更好的契合当代消费者对于高跟鞋舒适度的追求,7or9不仅在产品设计研发上下足了功夫,而且配合此次短片还发起了「高跟鞋焕新计划」,面向已购买的用户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凡是购买过7or9产品v1.0-v3.0版本的用户都有机会免费以旧换新,兑换一双全新升级迭代的v4.0版本高跟鞋。让用户真实感受到品牌的诚意,以及深刻感知到品牌为了“女生双脚的舒适”所做的努力。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7or9不断革新体验,将品牌理念落地

7or9诞生于2018年,始终以为广大女性打造“一款舒适的高跟鞋”为宗旨,将品牌科技与女性消费需求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将运动鞋的舒适材质融入高跟鞋中,在高跟鞋的鞋头内嵌入拥有专利的空气棉,赋予鞋头内更多弹性空间,减少脚部摩擦,再结合蜂巢式气孔进行排热排气,极大地提升了鞋子的舒适度。通过这些创新产品真正将7or9的品牌理念落地,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从产品中切实感受到品牌所传递的人文精神,赋予每一位穿着7or9的女性自由奔跑的勇气。

 7or9第二双高跟鞋,探讨女性的“两次”选择

期待7or9能打破大家对于高跟鞋的传统定义,做出一双让更多女生穿着舒适的高跟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