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力革新!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Z世代移动办公换“新装”

资讯 TOM    2022-06-01 16:58

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让人们的工作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借助移动办公属性,紧急事务不再因假日而无法处理,会议也不再被办公室局限,只需打开手机便能完成一切。随着Z世代涌入职场,作为对互联网有着深刻理解的“原住民”,自然在移动生产力工具的选择上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三星Galaxy S22 Ultra凭借全新的内置S Pen以及升级的诸多功能,带来随时随地高效办公的体验,为Z世代开启了移动生产力新时代。

 生产力革新!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Z世代移动办公换“新装”

三星S Pen继承了文字书写的内涵,并拥有着极强的实用性。一方面,在S Pen不断演进的过程中成为了生产力和创作力的代名词,持续改善着人们的办公体验。另一方面,将简约和优雅的气度深入骨髓,演绎为三星高端旗舰的标识和潮流风尚,彰显人们的品位和文化修养。此次,三星Galaxy S22 Ultra突破性地采用了内置S Pen的设计,用即取出,毕则收回,张弛有度的洒脱,游刃有余的干练,对于讲究悦己愉人的Z世代用户来说,可谓是恰到好处。

职场上的工作千头万绪,高效是提升职场竞争力的秘诀所在。得益于AI坐标预测算法技术与Wacom手写组件的加持,全新内置S Pen拥有仅为2.8毫秒的超低延迟,让屏幕书写带来足以媲美真实纸笔般的体验。

 生产力革新!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Z世代移动办公换“新装”

当绝大多数职场人士还在为即将来临的半年度工作总结不知所措的时候,你已经可以凭借S Pen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先行一步,快速捋出框架思路。在上班通勤路上,拿出S Pen,配合三星Galaxy S22 Ultra提供的快速笔记功能,将总结中所需的网络数据或案例直接以链接或网页的形式生成可编辑的文档,不仅能够随时同步至平板电脑调用,还可以通过分享为同事提供思路,兼具生产力和社交属性的能力,令你一举两得。

 生产力革新!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Z世代移动办公换“新装”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会议,而会议纪要成为了Z世代职场人的一大痛点,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S Pen的手写转文字功能可以实时记录,并在会议结束后直接将手写内容转化为可便捷和分享的电子文本。甚至还可以借助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一键投屏功能,将纪要投影的同时,便于参会人员总结和确认,让会议效果倍增。这一功能可以说是改变了以往会后通发纪要的工作模式,“巧”成公司运营增效的创新达人。值得一提的是,手写转文字功能目前已支持多达88种语言,更好地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生产力革新!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Z世代移动办公换“新装”

对于创作者而言,捕获突入其来的灵感或妙想至关重要。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此带来了“妙招”,让设计师可以通过息屏快写功能,无需解锁屏幕,便能使用S Pen将瞬时的灵感线条一一记录,随后保存至三星笔记中。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协作视图功能,将创作草稿同步到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上,借助更大的屏幕进一步精修或处理,双屏互动下更高效地完成作品。

科技创新一小步,体验改善一大步,看似一支简单的笔,却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杠杆效应,撬动你的职场优势。化繁为简,触发高效,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新内置S Pen和诸多升级功能带来的移动生产力变革,不仅能够满足每一位Z世代用户对移动办公的所有需求与期待,还能在此过程中产生更多可能。可以说,三星Galaxy S22 Ultra绝对是你移动办公首选的旗舰手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