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肤推微分子玻尿酸系列新品 吴宣仪官宣代言

资讯 TOM    2022-06-01 16:58

2022年5月22日,知名歌手、演员吴宣仪在其个人认证微博正式官宣成为益肤面膜代言人的消息。代言人同款“小蓝罐”晚安面膜(微分子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正是益肤今年新上市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中的明星单品。

精研透明质酸,微分子玻尿酸技术刷新行业纪录

十年精研透明质酸的益肤,自2013年拿到国内第一张透明质酸敷料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起,就从未停止在透明质酸上的探索与创新。今年5月一项名为《一种抗反馈抑制的新型透明质酸融合酶及其制备方法、酶切工艺》的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在透明质酸的研究上,益肤再次刷新行业纪录,获得突破性创新。

 益肤推微分子玻尿酸系列新品 吴宣仪官宣代言

据了解,这项发明专利通过对酶切时间、温度、酶活当量的调配,可精准酶切出分子量低于2000Da(微分子玻尿酸)的四糖、六糖、八糖、十糖,分子量最低至777Da,这种4D智慧微分子玻尿酸可直达真皮层,瞬间补水,长效保湿,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耐受力,更加有效的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创新生物技术,助力皮肤急救安全、有效

在核心技术上,益肤利用透明质酸钠水解酶基因重组技术、Micro Quart玻尿酸酶切技术等在透明质酸高效产出、安全纯净方面建立了源头性的技术壁垒。

在核心原料上,益肤通过独家Micro Quart玻尿酸酶切技术提取的智慧微分子玻尿酸可将经皮吸收率提升100%,屏障修护力提升375%,促进胶原再生率提升145%,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耐受力,更加有效的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在核心工艺上,益肤延续了医用敷料采用的湿热灭菌工艺,这种制药级灭菌工艺在医用敷料上益肤是首创,在护肤品上更是独苗。它可以通过高压蒸汽彻底杀死细菌和芽孢,这种打破行业常规的工艺,是益肤对安全、有效的极致追求。

 益肤推微分子玻尿酸系列新品 吴宣仪官宣代言

正如益肤倡导的品牌使命:用创新的生物技术和对高品质的坚持,为人体的组织修复提供好的解决方案。益肤一直坚持产品安全、有效,在遵循皮肤自身修复规律的基础上,帮助皮肤屏障更好的修复,让肌肤回归自然的健康美。这就是益肤作为皮肤急救专家的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