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登“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华帝用“三好厨电”赋能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2-06-01 17:30

今日,《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结果公布,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电|厨房品类榜单揭晓。其中,华帝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单位联合指导,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共收到53.6万份有效问卷,有超过2600家企业参调。

 荣登“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华帝用“三好厨电”赋能美好生活

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如今的消费者对生活空间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集成化、智能化成为未来厨房发展的大趋势。都说“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消费者真实的口碑才是品牌实力最直接的体现,华帝此次荣登口碑榜,体现的是消费市场对其“火炬品质”的广泛认可。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多年以来,华帝一直是厨电领域广受消费者信赖认可的国货精品。目前,华帝已拥有2300多项授权专有技术,成为了厨电行业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之一。

 荣登“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华帝用“三好厨电”赋能美好生活

2022年,华帝正式提出“三好厨电”标准,不仅开创了行业的“三好”元年,也再次把理想厨房标准带上一个新高度。

什么是“三好”?即,好用,好看,好清洁。

好用,源于理性科技,保留足够的专精功能恰到好处地解决使用的问题,同时给用户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好看,体现的是功能美学,在极简精工下用好的材质、卓越的处理工艺为产品加分,让产品兼备科技感和时尚感;好清洁,讲究表里如一、由里到外的洁净,解决的是厨电产品的首要用户痛点。遵循“三好标准”,让华帝一路保持发展进步的同时,既不“用力过猛”,也不“三心二意”。

 荣登“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华帝用“三好厨电”赋能美好生活

遵循“三好”原则,华帝在今年发布了三腔烟机和干态洗碗机A2等新品,广受好评。其中,三腔系列烟机是华帝联合西北工业大学共同研发,历经5轮技术结构迭代,至少减少65%的油烟逃逸,首发当日就爆卖2000余台。

 荣登“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华帝用“三好厨电”赋能美好生活

为保障产品高品质输出,华帝不断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升级,如今实验室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投入国内外先进资产设备约3000万元,实验室人员30人。新实验室较原来更多地植入了用户场景规划设计,从不同用户场景来评价产品,以用户需求的评价方法,使产品符合用户的习惯,保证超出用户的预期需求,实现设计人性化、高智能化、品质优化的产品研发目标。

华帝积极推动产品智能化进程。如11月25日,华帝2022 年一级合同签订会暨燃热行业鸿蒙智联新品发布会在珠海举行,发布会上,华帝重磅推出了支持HarmonyOS Connect的新品JW6i零冷水热水器。此外,先后推出的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魔尔套系CLASSIC、集成灶PY08等都是广受市场欢迎的热门产品。

 荣登“中国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华帝用“三好厨电”赋能美好生活

针对送货服务效率低、安装服务不到位、维修服务不及时等厨电行业售后服务方面普遍存在的用户痛点,早在2012年,华帝已在县级以下市场已投放2000多辆服务车,2021年更是携手五菱,增加了1000辆售后服务专车投放,覆盖大部分县城及重点乡镇,有效解决“反复上门”“零件更换慢”“维修周期长”等行业难题,大幅优化用户体验,真正做到“一次上门,一次完工”,让消费者满意。同年,华帝计划将售后工程师由目前的6000人增加到20000人,县级以下市场由现有的1000人增加到10000人,确保足够的专业人员维持服务效率,及时解决问题。

从生产到服务,全力以赴,用心服务,是华帝给用户的30年来一贯坚守的承诺,也是消费者对其赋予信任的缘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