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塑中华民族亲子文化观,贝因美发出征集令

资讯 TOM    2022-06-01 18:27

为积极倡导重塑中华民族的亲子文化观,践行以“无条件有原则的爱”为核心的亲子文化新理念,贝因美近期面向全社会发出征集令,公开招募亲子关系顾问讲师,征集亲子关系案例,共同筹建妈妈学堂亲子关系学苑,以搭建云养娃新平台。业内人士认为,贝因美以高端营养强健宝宝体魄的同时,也积极引领年轻父母正确、合理育儿,共同探索自然有机之美。

 重塑中华民族亲子文化观,贝因美发出征集令

据悉,本次招募顺承贝因美一贯的注重亲子文化建设,是贝因美持续践行以“无条件有原则的爱”为核心的亲子文化新理念的重要体现。在国民奶爸、贝因美创始人谢宏看来,亲子文化是人类文化中最温馨、最珍贵、也是最根本的部分,而每个家庭都是一所亲子关系学苑。亲子关系的健康和谐与否,预示和建设着世界的未来,直接关系着人类美好的今天和明天。

为践行这一理念,贝因美曾连续举办多届亲子文化论坛,给建设健康和谐的亲子文化送出“种子”。2022年6月1日,在儿童节到来之际,贝因美还推出了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用“天然有心,爱护有加”产品理念,推动健康和谐亲子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