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袭汉服课堂:打造适合小白的零基础课程

资讯 TOM    2022-06-24 10:05

最近几年,汉服越来越流行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受传统文化传播的影响,开始喜欢上了汉服,并且选择穿汉服出门。

一袭汉服课堂:打造适合小白的零基础课程

大家对汉服的接受程度不断升高,催促着汉服文化打破圈层限制,从小众文化走向被大众喜爱的文化形式。据专业调查数据显示,约五成的汉服爱好者拥有2-4套汉服,拥有5套汉服及以上的消费者数量约占15.3%,总体的汉服人均拥有量约为3件。对于单套汉服的价格,约一半的汉服消费者表示300元至500元之间为通常购买的价格,同时也有31.9%的消费者表示可接受500元至1000元以上的汉服。

其中95后年消费金额在200-1000元偏好相对更高;年消费金额10000元消费者中,90后消费者占比更为突出,国内汉服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在未来发展过程当中能够突破100亿元。

正是因为汉服日益扩大的影响力并随之带来的消费前景,让许多同袍想要从事汉服设计、成衣制作,既能接触自己喜欢的事物,又能带来一份可观的收入和前途,所以一袭汉服课堂特地定制打造了适合零基础学员的汉服设计、设计成衣训练营,两种不同班型,适合不同需求的学员,从零开始学习汉服制作、起源、各朝代汉服形制、纹样和设计特点,全方位打造零基础也能快速学会的汉服设计课程。

一袭汉服课堂剧集行业优质教学资源,资深汉服设计师一起,针对零基础学员的特质,结合讲师们多年汉服设计积累的经验,打造小白也能在短期内快速掌握的汉服设计训练课程。

一袭汉服课堂:打造适合小白的零基础课程
一袭汉服课堂:打造适合小白的零基础课程

一袭课堂老师作品

 

一袭汉服课堂专注为零基础小白提供汉服设计、成衣制作课程,致力于传承民族古典文化,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同时也为学员带去更多的优质课程和行业知识,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