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刻不停 会畅通讯赋能企业云端加速全力以“复”

资讯 TOM    2022-06-13 10:12

全国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国家队的,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云视频融合通信技术为桥梁,通过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为众多政企机构打造“见屏如面”的云上工作模式,用专业技术助力企业“疫”刻不停,以快速响应、优质服务赋能企业云端加速全力以“复”。

会畅三维云视频 助力企业沉浸式云端开跑

“疫”刻不停 会畅通讯赋能企业云端加速全力以“复”

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启动复工复产,既要保障工作开展进程,又要尽可能减少工作聚集,会畅三维云视频为企业打造专属云端空间,将三维可视化与多方通信技术有机结合,让多种会议、活动云端开跑,完成实时信息交互与艺术化视觉效果的有效融合,以直观、沉浸式提升参与体验。

“疫”刻不停 会畅通讯赋能企业云端加速全力以“复”

面向发布会、论坛峰会等企业营销行为,会畅三维云视频不仅能够将传统舞台搭建、灯光等现场效果迁移至云端,更为企业和观众营造超越现场、科技感满满的全新视觉体验,让企业品牌形象在流量大潮中脱颖而出。

会畅超视云助力企业行为快速云端迁移

面对后疫情时代企业混合式办公需求,会畅超视云集合更便捷应用设计,以更清晰音视频互动、更大规模触发支持、更融合方式,打通企业内外部通讯工具与通讯终端,面对办公环境与移动办公并行。

“疫”刻不停 会畅通讯赋能企业云端加速全力以“复”

会畅超视云以更全面功能支持,服务远程沟通协同如身临其境般体验。在会议中共享屏幕,支持文档多方实时标注演示。在会议云端直播中,场外观众可观看并参与互动,支持多语言同声传译,轻松开启国际会议。可视化应用数据报告,提供运维精细化管理支持。配合录制存储,有效实现沟通过程记录与会议内容存档。最大程度还原线下会议、协同需求,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会议、培训等办公行为的云端迁移。

“疫”刻不停 会畅通讯赋能企业云端加速全力以“复”

会畅通讯凭借对云视频通信服务领域的持续深耕,以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能力、专业保障支持,持续刷新行业服务水准,更将社会责任理念深入贯彻。在疫情期间,会畅人快速响应、积极保障、全力以赴,为众多政企机构高效、实时互动交流提供云端桥梁,身体力行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