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炒锅“粘锅”获原价6成以上赔付 郑州李女士为京东居家“省心装”点赞

资讯 TOM    2022-06-02 13:49

今年618,京东通过185项全链路服务,在保障消费者顺畅的购物体验的同时,让消费者买得更安心。京东居家618开门红数据显示,服务消费爆发增长:开门红10分钟,“省心装”商品开门红成交额同比增长170%,参与“先行理赔”的商品开门红成交额同比增长260%。装修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橱柜定制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浴室柜定制服务、墙面刷新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倍,灯光设计服务交额同比增长12倍。

基于此次618“京东和你在一起”的主题,京东居家联合众多品牌共同发声,以“品牌和京东在一起”结成联盟,一起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新主张。针对消费者尤为关注的服务,京东居家联合全友、芝华仕、顾家家居、九牧、箭牌、松下等近两百品牌力推“先行理赔-产品责任无忧保障”服务,以“180天质量问题可退可换”、“物流破损包解决”、“产品责任无忧保障”三重人性化保障:可于订单完成第8日起享受退货或换新服务;破损险承保商品配送途中因火灾、爆燃等条款列明的自然灾害及意外磕碰、水泡、包装破损等意外事故导致的商品破损损失;产品责任险承保投保人生产或出售的保险单中载明的产品或商品,因存在质量缺陷造成人身、他人财产损害,在保险期限内由受害人提出索赔申请,根据保险单规定,给予最高50万赔偿。通过“先行理赔-产品责任无忧保障”,消费者缓解了购买家装建材、家具等大件商品的后顾之忧。

 因炒锅“粘锅”获原价6成以上赔付 郑州李女士为京东居家“省心装”点赞

不止是“先行理赔-产品责任无忧保障”服务,今年618期间的京东居家“省心装”服务,处处充满尊重消费者需求、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权益的氛围,达到前所未有的精细度、体贴度。

618前夕,家住河南郑州的李女士在京东居家购买了一款电磁炉燃气灶通用的无涂层炒锅,由于未及时清理锅内残余水份,炒锅在使用时受热不均匀,导致了粘锅现象。李女士猜测是自己操作不当造成了粘锅,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拨打了京东客服电话,没想到该品牌锅具参与了京东居家“粘锅包退换”服务。在李女士坚持留用的前提下,原价150元的炒锅,京东居家赔付了98元,超过了锅具本身价格的6成。在与京东客服沟通的当天,李女士便收到了赔付,对售后服务给予了5星好评。

根据京东居家618全新推出的“粘锅包退换”服务规则,消费者自签收之日第8至180天,购买的商品发生粘锅或质量故障(包括锅盖、锅把、锅体等,发生粘锅、生锈、涂层脱落、锅盖破损、锅把脱落等问题),可以选择换新或退款。目前,“粘锅包退换”服务覆盖炒锅、平底锅、煎锅等品类,囊括苏泊尔、双立人、康巴赫、九阳、炊大皇等100多品牌,覆盖SKU超10万,月保障订单数超20万单。通过这项服务,无论是偶尔做饭的加班族、炒菜“手生”的厨艺小白,还是经常做饭的全职妈妈,都有充分的时间检验锅具品质,并对留用或换新发表充分话语权,实现“我的锅具我做主”。

 因炒锅“粘锅”获原价6成以上赔付 郑州李女士为京东居家“省心装”点赞

除了“先行理赔-产品责任无忧保障”、“粘锅包退换”服务,京东居家“省心装”服务也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覆盖居家商品的“送、装、退、用、换、养、修”全周期,将优质消费体验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个环节。30天价保、三年质保、免费送装、送装拆旧等基础性服务,逐一化解大件商品到货周期长、超过保障期等问题,破击退货难、索赔难等痛点,提升家居家装送装体验。红木验真保障、儿童家具环保保障、家装建材“五免服务”、家居日用“免费上门取退”、装修定制“装修监理服务”等服务,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因炒锅“粘锅”获原价6成以上赔付 郑州李女士为京东居家“省心装”点赞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截至目前,京东居家的“省心装”服务已覆盖超6900万款商品,作为京东618“全链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全渠道、全场景、全时段的服务保障。消费者逛京东新百货,可以认准有“先行理赔”等服务标识的产品,享受更轻松无忧的家居家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