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点亮梦想,温暖呵护童心,海信真空冰箱花式过“六一”

资讯 TOM    2022-06-02 13:37

童年是美妙的梦,描绘出七彩人生;童年亦是一首动听的歌,充满了幸福的憧憬。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以点亮孩子们的梦想,陪伴他们快乐成长为己任的海信真空冰箱·雨辰公益助学与各助学学校一起烹制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大餐”——趣味足球赛、儿童书画比赛、创意歌舞vlog……或燃情励志,或创意缤纷,或温暖走心。这份大餐的背后,是海信真空冰箱公益助学5年来持续不断地付出与关怀。

da5d05ef3ddf4ddca78f986c7dc5bcb

活力世界杯:乐享运动“足”梦前行

海信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一直提倡健康积极的运动方式。6月1日,滕州高庙小学举办了一场充满童趣和欢乐的校园足球赛,让孩子们在感受足球运动魅力的同时,也拉开了海信冰箱预热世界杯,爱心助学不间歇的脚步。

操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校园足球赛揭幕战正式拉开。双方运动员用娴熟的脚法、快速的截断、势均力敌的对抗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赛场下,同学们齐声呐喊,为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加油鼓劲。一个个进球,一次次呐喊,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一场足球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斗志,还提高了团队意识。通过足球教学与活动,海信真空冰箱将助学落到实处,以趣味性足球吸引学生参与,让学生以愉快的心情学习各种足球技术,在参与中育人、促智、追美,达到身心健康,从而培养学生健身的兴趣、爱好和习惯,这个“六一”很别致。

cfb3eff4abcdbb5758ab52fa738698b

温暖vlog:11名学生过节“童”样快乐

“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一起走过许多个四季,天南地北,别忘记我们之间的情谊……”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即墨田横岛小学的宋瑾萱小朋友出现在vlog里。开朗快乐的她代表全校11名学生,用最童真朴实的声音,唱出了最动听的旋律,也让温暖与友爱的种子在每个观看的人心中生根发芽。

田横岛仅有1.46平方公里,距离陆地约1700米,岛上有住户321户,在册居民1270人,常住人口约800人,岛上的青年人及儿童比较少。然而就是这样一座小岛,却坐落着青岛市一所完全的海岛小学——田横岛小学,这里有9名教师和11名学生。

只有20人,“童”样快乐。不仅有自拍自导自演的《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vlog,他们还参与了海信真空冰箱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爱心助学让阳光稀少的角落也能开出希望之花,传递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

 行动点亮梦想,温暖呵护童心,海信真空冰箱花式过“六一”

传承爱的行动:把美的种子播撒在心中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通过绘画等艺术,他们开启对美的认知、对世界的感受、对想象力的激发。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包括陈家坝小学在内的11所学校聚焦美育,让美的元素贴近孩子的生活,帮助他们构筑多彩、丰盈、积极的精神世界。

多所助学学校参与了海信真空冰箱组织的庆“六一”儿童书画大赛。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美好祖国,每个孩子都可以是一位出色的小画家,他们把自己的观察、自己的理解融入画中,画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行动点亮梦想,温暖呵护童心,海信真空冰箱花式过“六一”

从2017年1月开始,海信真空冰箱就开启了公益助学的道路,5年多时间走过了全国10多个省市地区,捐赠物品近万件,持续为孩子们点燃希望,照亮前行之路。未来,海信真空冰箱还会持续为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在孩子的心中建造温暖而美好的港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