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有优惠上线端午“赛龙舟”活动,最高可领万元提现免费券

资讯 TOM    2022-06-02 14:14

随着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回馈用户。自6月2日起,微信支付有优惠将上线“龙舟逐浪,端午安康”限时活动,通过参与赛龙舟小游戏,即可获得最高万元提现免费券奖励。

端午节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传统节日。在民间,关于端午的由来很多,其在各个地区都有着深邃丰厚的文化内涵,且在习俗和细节上也略有差异,是结合各地文化并在传承过程中杂糅多种民俗为一体的重要节日。

这其中,赛龙舟,吃粽子,是端午节流传最广泛的民间庆祝活动。端午食棕,是中国南北皆有,且盛行千百年的饮食风俗。而龙舟,则是起源于古代南方的越民族,他们以龙为图腾。相传每到端午这天,都要举行盛大祭龙仪式,其中便有类似于今天赛龙舟的活动。

时至今日,传统的端午龙舟活动因为都市繁忙的节奏而逐渐远离人们的生活。在这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微信支付有优惠特别上线了“龙舟逐浪,端午安康”节日限时活动。通过一场有趣生动的“赛龙舟“的小游戏,让大家可以重新感受端午赛龙舟的快乐,同时还能获得最高1万元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

微信支付有优惠上线端午“赛龙舟”活动,最高可领万元提现免费券

据了解,自6月2日至5日期间,用户通过“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进入活动界面,选择一艘属于自己的龙舟,为龙舟完成“点睛”仪式,即可参与“龙舟逐浪,端午安康”活动。游戏中,只需左右点击屏幕中的鼓,即可操控龙舟前行和控制龙舟方向。此外,河道内还藏有“隐藏彩蛋”,获得后可加速前进,若遇到“漩涡”,龙舟则会原地打转。在规定时间内划出的成绩,就可领提现免费券,最高提现免费额度为10000元。

微信支付有优惠上线端午“赛龙舟”活动,最高可领万元提现免费券

用户还可通过截屏分享、生成海报、右上角点击分享这几种方式,向微信好友发起pk挑战。好友通过扫码可进入对战,挑战好友龙舟成绩,还有1次领提现免费券的机会。若挑战成功,奖励可加上好友分数;挑战失败,则可领取分数等额的提现免费券。

一直以来,微信支付都在大力推动优秀传统节日传承,不断普及节日文化精髓。此次,微信支付推出“龙舟逐浪,端午安康”活动,也是希望用户能够寓教于乐,通过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在体验赛龙舟的乐趣,感受端午的特色文化。接下来,微信支付也将继续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支付场景的新玩法,享受到更多的支付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