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资讯 TOM    2022-06-13 17:33

近日,懒人听书携手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meland亲子互动成长空间、猫王音箱共同启动了2022年度“书舟计划”,暨懒人听书书舟计划公益项目第5期活动。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通过线上H5活动页面,懒人听书平台用户可绘制浪花参与助力本次活动,每位参与绘制的用户都将获得7天的懒人听书会员作为公益回馈。同时,懒人听书邀请到颖儿、徐百惠、郭晓婷、牛骏峰、蒋璐霞、吴卓羲等多位明星,一起为本期书舟计划发声,呼吁用户共同关注乡村阅读。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公益声浪,爱心起航,给乡村阅读更多可能

书舟计划是懒人听书于2020年“4·23世界读书日”策划发起的品牌公益项目,旨在关注少数群体阅读权益,借助自身平台优势,聚合行业及社会爱心力量,形成贯通有声阅读行业的公益生态,切实改善如山区学子、乡村教师、边防战士、视障人群等群体的阅读现状,让阅读之美平等惠及每个人。

延展“以书为舟,共享世界”的公益价值观,2022年度书舟计划主打“公益声浪,爱心起航”的理念,以朵朵浪花汇聚成公益洋流的希冀,将爱心带给乡村学子。

在本期书舟计划活动页面中,用户可通过绘制浪花的形式对活动进行助力,每50朵浪花将兑换成1本图书,由懒人听书捐出。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同时,懒人听书联合独家主播,利用主播的影响力,为书舟计划增加声量。独家主播跟随懒人听书的捐赠队伍一起,前往广西参与现场捐赠仪式,并为当地学校的孩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配音课,展示了有声世界的独特魅力。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主播为广良小学学生带来配音课)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配音课堂上活跃快乐的学生)

乘书行舟 以公益声浪拓展公益力量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当下,人民群众对于精神生活的需求进一步提高,而限于地区的客观条件,乡村学子对于这一需求更为迫切。懒人听书以有声阅读立身于文化行业,始终承担品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改善公共阅读环境,提升国民阅读体验,让阅读权利平等惠及每个人。

在书舟计划公益项目中,懒人听书不仅依托平台影响力,更注重发挥有声阅读在形式、容量、场景上的多重优势,精心选择优质纸质少儿读物,丰富乡村学子课外书库的同时,为学校捐赠听书设备,帮助建设兼具看与听功能的爱心图书室,让乡村学子同步体验到听书这一阅读方式,以此为之打开更充盈的阅读资源接口,进一步拓展公益捐赠的广度和深度。

懒人听书【书舟计划】第五期走进南宁广良小学

截至目前,懒人听书“书舟计划”公益项目已落地五期活动,累计捐赠图书22000本,爱心文具2100份,听书设备60套,共惠及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瓦店镇尚庄小学、甘肃省敦煌市七里镇铁家堡小学、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第二小学、广西省南宁市广良村广良小学等19所学校。

随着书舟内容联盟、声力联盟、共读者联盟以及爱心品牌阵营的不断壮大,懒人听书有望纳入更多版权方、主播、渠道方以及社会爱心力量,形成基于有声阅读行业的公益生态,进一步拓展“有声阅读+公益”的边界,持续提升乡村学子阅读现状,让阅读权利平等惠及每个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