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快递怎么样?继“618”后,继续迎战校园寄递业务“大考”

资讯 TOM    2022-06-25 10:18

目前,国内各大高校都发布了暑期时间表,众多的毕业生以及应届生即将迎来离校时刻,每年此时各大校园都开始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众多的学生们张罗着将行李等大件物品提前寄送到相应地点。作为大件快递领域的专家,德邦快递在2022年继续奋力迎战校园寄递市场,采用营销上占领用户心智、服务上黑科技加持的“打法”拿下高分成绩。

德邦快递怎么样?继“618”后,继续迎战校园寄递业务“大考”

几乎各个快递品牌都将校园寄递市场作为暑期的重点业务进行部署,市场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在这样的市场现状下,德邦快递认为只有在营销上做足功课,和众多的学子们建立起“超链接”,才能为接下来的业务承揽打下基础。近两年,德邦快递根据大学生群体的特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营销方案,在心智占领上抢先一步。

继2021年德邦快递打造了“毕业寄”限量版打Call箱,赋予校园寄递业务以情感元素后,2022年德邦快递乘胜追击,进一步戳中大学生们的情感痛点,营销上推出了“组合式”玩法。下单寄递行李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会自动参与到抽取五菱宏光miniEV2021马卡龙以及自如租房免租一年的活动中。德邦快递还借助于毕业生群体喜欢听歌的特点,策划了音乐人参与传播等活动,让寄送行李这件事情具有了“仪式感”,大量潜在用户被挖掘了出来。

校园托运业务的特点是,时间比较集中,快递量往往比较大,对快递企业的运力是不小的考验。德邦快递近两年持续地进行技术升级,通过5G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赋能大幅度提升物流效率。在德邦快递的转运场中,数字化、自动化、可视化全流程操作已经得到了全面应用,可以解决传统货物转运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避免发生货物积压,保障行李的送达效率。

德邦快递怎么样?继“618”后,继续迎战校园寄递业务“大考”

很多学生们坦言,选择德邦快递就是因为它让校园寄递变得更加有趣、有情,同时配送品质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在美好的毕业季避免大家为了快递的事情影响心情,可以给学生们留下最美记忆。目前,2022年校园寄递市场已迎来高峰期,德邦快递在经历了“618”大考后又将开始新的鏖战,将毕业生们“扶上马,送一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