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门锁哪个好?好太太智能门锁兼具“硬汉”和“暖男”特质

资讯 TOM    2022-06-14 13:25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很多消费者都想选择一款安全、智能、便捷的优质智能门锁,却又担心不慎选到劣质产品。其实,想知道智能门锁哪个好并不难,只要认准智能门锁所具有的开门方式、锁舌锁体、个性化功能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标准,便能轻松挑选到一款理想的智能门锁,本文结合好太太智能门锁V65测评做一个详细的讲解,以供大家参考。

智能门锁哪个好?好太太智能门锁兼具“硬汉”和“暖男”特质

标准1

开门方式不受外界干扰,开锁更安全、便捷、高效

优质智能门锁通常采用指静脉识别技术来开门,通过近红外光对手指进行照射,获取清晰手指静脉图像,根据算法提取纹理特征值,然后进行比对识别,反应特别灵敏,开门时间仅为≤0.02秒,而且识别错误率<0.0001%。好太太智能门锁V65采用的便是指静脉识别技术,识别的精准度特别高,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无论指温高低、手指干湿、皮肤粗糙程度等,都能够在0.02秒之内完成识别和开门过程。此外,指静脉识别属于活体识别,目前无法复制伪造,窃取难度较高,安全系数特别高。

智能门锁哪个好?好太太智能门锁兼具“硬汉”和“暖男”特质

标准2

锁体选材环保安全性能佳,经久耐用

优质智能门锁往往以不锈钢为锁体材质,这种材质比较环保,而且韧性高、耐磨损,不容易出现刮痕,长期使用也能保持表面美观清洁光亮。好太太智能门锁V65的锁体是第二代自研全自动锁体,采用304全不锈钢锻造而成,主锁舌板侧向静压力承受能力比行业标准高出1.67倍,锁芯则采用C级黄铜超耐锁芯,独具防护功能,有效防止暴力拆解,安全性远高于A、B级黄铜,是智能门锁中货真价实的“硬汉”兼“暖男”综合体。

智能门锁哪个好?好太太智能门锁兼具“硬汉”和“暖男”特质

标准3

拥有更多实用的个性化功能,让家居生活更智能便捷

优质智能门锁具备一系列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个性化功能,比如一键静音、消息推送、关爱提醒、语音导航、APP直联等,这些功能可以使日常家居生活更加智能便捷。好太太智能门锁V65不仅具有上述功能,同时具有布防、防撬、防试、低电量、未上锁、防劫持、锁舌异常等7重智能告警功能,只要一键即可开启布防功能,设置一道安防系统,如果有人从室内开门就会触发告警,并自动将消息发送至屋主手机里。智能门锁哪个好?好太太智能门锁兼具“硬汉”和“暖男”特质

标准4

提供周全贴心的售后服务,给用户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优质智能门锁具有专业完善的安装、售后等配套服务,尤其是口碑较好的智能门锁品牌,一般会提供免费安装、保换、保修、全国联保等服务,让消费者放心选择,无忧使用。比如好太太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了1年只换不修、3年质保、全国终身联保等售后服务,给用户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以上便是判断智能门锁哪个好的四大重要标准,在选锁时可参照这些标准进行选择,同时要货比三家,优中择优,才能选出安全性高、便捷、耐用的优质智能门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