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天超450人感染!2000多名游客滞留广西北海,怎么回事?广西昨日新增本土59+53例,大部分在北海市

资讯 TOM    2022-07-18 10:36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7月17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9例,均在北海市,无症状感染者53例,其中北海市51例、南宁市宾阳县1例、钦州市浦北县1例。

 

5天超450人感染,2000多名游客滞留广西北海,具体什么情况?

据消息,目前有2000多名游客滞留北海。

针对滞留游客反映的问题,北海市及时成立旅游服务专班,全力开展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协调民航、铁路、公路等客运企业,尽快落实旅客返程保障措施。

 

5天超450人感染!2000多名游客滞留广西北海,怎么回事?广西昨日新增本土59+53例,大部分在北海市

 

发生游客滞留该如何处理?绿码游客凭48小时核酸可返程

1)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非密接、非次密接的,健康码为绿码的滞留游客,可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凭前一日住宿证明返程;

2)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为密接、次密接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游客,需严格按照北海的疫情防控要求,待符合返程要求后安排返程。

 

北海旅游旺季匆匆收尾,民宿全额退预订款

自7月12日起的一场疫情打破了当地旅游市场的节奏。

据消息,从7月15日起,广西北海市安排涠洲岛上的游客逐步离岛,并明确规定,旅客因为此次疫情原因需要退订酒店民宿的,各经营单位无条件全额退款。

据了解,有民宿老板联系了8月8日前所有预订房间的房客,将预订款退还,初步统计退了十几万元的房费 。

从7月初才开始的旅游旺季,现在已经落下帷幕。

 

小编提醒大家,疫情形势严峻,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于想要外出旅游的游客,一定要关注旅游目的地的疫情情况和天气情况。【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