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2-07-07 18:25

163邮箱怎么注册我们办公都是需要用到邮箱的,比如TOMVIP邮箱,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163邮箱怎么注册,一起来看看吧!

 

163邮箱怎么注册呢?

注册163邮箱分两种模式,一种是电脑端注册,一种是手机端注册。

 

一、电脑端注册

1)首先我们先打开任意一个浏览器,输入官网网址163vip.com或者搜索TOMVIP邮箱进入官网;

 

163邮箱怎么注册?

163邮箱注册页面

 

2)然后点击注册,选择想要的邮箱套餐,输入邮箱信息就可以点击立即注册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163邮箱怎么注册?

TOMVIP填写邮箱信息页面

 

二、手机端注册

手机打开浏览器,输入TOMVIP邮箱,点开,先选择自己的邮箱域名,然后点击注册,选择套餐,输入邮箱信息就可以完成注册啦~

 

163邮箱怎么注册?

 

手机版TOMVIP邮箱注册页面

TOMVIP邮箱哪些功能好用呢?

首先是群发邮件,最高可以群发500封邮件,相比其他邮箱,群发数量最高;还有短位靓号,最短可以注册3个字符,让自己的邮箱账号更有特色;无限容量,邮箱的容量不受限制,不用担心邮箱容量用尽而收不到邮件的苦恼。

除此之外手机还可以收发邮件,手机微信直接实现收发,只需要公众号关注随心邮,绑定账号即可,操作方便。

以上就是想要介绍的163邮箱怎么注册的流程了,你了解了吗?如果你对这方面很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下面的延伸阅读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