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被延毕?工作人员回应:参加校外实践今年未能毕业, 学校已批准

资讯 TOM    2022-07-21 14:30

吴磊延毕7月21日,网上有一张“北京电影学院2022届表演学院影视本科班毕业留念”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里面没有吴磊的名字,但却看到了同级的秦牛正威和宋祖儿等艺人,让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那就是“吴磊延毕”。

 

吴磊被延毕?工作人员回应:参加校外实践今年未能毕业, 学校已批准

 

吴磊延毕了吗吴磊工作人员回应延毕

有媒体向吴磊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称吴磊在学期间申请参加校外实践等工作,学校已批准,所以今年未能毕业,将在相关实践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返回学校,按要求完成相关学业内容。

这是吴磊主动申请的,而且学校也已经批准,并不是网上所传的那般由于未达到学业的标准而被迫无法毕业。

不过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有的网友表示至延毕是通过正常流程的,至少证明他没有使用特权,也有的网友认为延毕并不是一件非常光彩的事情。

 

吴磊赵露思合作电视剧《星汉灿烂》

吴磊和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剧《星汉灿烂》最近话题度是比较高的,童星出身的吴磊一直给人国民弟弟的印象,不过这两年成长飞快,逐渐褪去青春少年的羞涩,身上散发著浓浓的男性荷尔蒙,超级有魅力!

 

最后祝愿吴磊能够早日完成学业内容,顺利毕业!【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