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出车祸,警方表示无酒驾!林志颖车祸原因是什么?特斯拉客服回应

资讯 TOM    2022-07-22 15:38

【林志颖父子车祸】据报道,7月22日上午在桃园芦竹,林志颖驾驶特斯拉电动车撞击电线杆起火。消防人员很快赶到扑灭火势,林志颖父子在脱困后被紧急送医。

林志颖被拖出时满脸鲜血,有明显外伤,手臂出现脱臼,一度无法说话。

据消息,林志颖的家人表示,林志颖目前人在林口长庚医院,应该没大碍。坐在副驾驶座的林志颖儿子则是脸部擦伤,并明显受到惊吓。

 

林志颖车祸原因是什么?疑未注意车前状况

警方对林志颖实施呼气酒精浓度测试,其酒测值为0,无酒驾行为。

据悉,警方调阅了监视器画面,并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后表示,林志颖疑似因未注意车前状况,不慎碰撞分隔岛和信号灯杆,随后车辆便起火燃烧。

 

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出车祸,警方表示无酒驾!林志颖车祸原因是什么?特斯拉客服回应

 

特斯拉客服回应林志颖父子车祸:起火原因暂不清楚,车身没有易燃材质

针对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出车祸,特斯拉客服表示,暂时不能确认起火原,特斯拉驾驶位附近并无易燃材质。

 

汽车发生火灾如何逃生

01-应立即停车,打开车门疏散乘车人员,随后切断电源,取下随车灭火器,对准着火部位的火焰正面猛喷,扑灭火焰。

02-当汽车车厢货物发生火灾时,驾驶员应将汽车驶离重点要害部位或人员集中场所停下,并迅速向消防队报警。

03-当汽车车祸后发生火灾,如果车门没有损坏,应打开车门让乘车人员逃出。同时驾驶员可利用扩张器、切割器等工具配合消防队救人灭火。

 

对于详细的车祸原因,警方正调查中。【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