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新专辑提前上线,具体是什么原因?《粉色海洋》童音是周杰伦儿子唱的

资讯 TOM    2022-07-15 10:50

【周杰伦7月15日发新专辑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终于上线发行了!但在7月14日晚,周杰伦新专辑提前上线,迅速引爆全网热议。

 

周杰伦新专辑提前上线,具体是什么原因?《粉色海洋》童音是周杰伦儿子唱的

 

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上线

据消息,数字专辑原定于7月15日零点发行,实体专辑也将同日推出,结果因时间误差,导致专辑歌曲提前曝光,最后不得不提前上线。

失误确实不应该,但也让歌迷提前听到了新专辑的所有歌曲。整张专辑一共12首歌曲,周杰伦新专辑只有6首新歌,方文山作词的有5首。

 

周杰伦新歌好听吗?

周杰伦的新歌一经曝光,迅速霸榜,音乐榜的前几名直接被周杰伦的新专辑承包了。周杰伦这次带来的新歌中,中国风的《红颜如霜》以及《还在流浪》、《粉色海洋》都受到了好评,关于新歌的讨论也非常激烈,有很多网友表示新歌一听就是浓浓的周杰伦味儿,一个前奏就能把自己拉回到学生时代。

 

《粉色海洋》童音是周杰伦儿子唱的

这次新专辑中一首《粉色海洋》的开头三句是一个稚嫩的男孩声音,有网友爆料称这其实是周杰伦儿子的献声,这也算是一个小彩蛋了。

各位歌迷最喜欢哪首歌呢?【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