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新专辑疑似被恶评,豆瓣开分仅5.8分,新专辑名称叫什么?新专辑7月6日首播!

资讯 TOM    2022-07-04 10:49

【周杰伦新专辑未发豆瓣先开分】近日,有网友发现周杰伦新专辑还未发行,却已经在豆瓣上开分。并且评分由最开始的7.3分急速下降为5.8分,不少打分网友自称已经听过并打上一星。周杰伦新歌疑似被故意打低分。

 

周杰伦什么时候出新专辑?周杰伦新专辑叫什么?

【周杰伦7月15日发新专辑】据悉,7月6日中午12点,杰威尔音乐将发布周杰伦新歌MV,周杰伦的第十五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在7月15日0点正式发布。

 

周杰伦新专辑疑似被恶评,豆瓣开分仅5.8分,新专辑名称叫什么?新专辑7月6日首播!

 

周杰伦新专辑还未上线便遭黑粉打1星,具体什么情况?

新专辑还未发行,主打歌也没有上线,就连正式的专辑封面都还没有公布,为何会出现5.8分的低分?

翻看这些低分评论会发现,有黑粉直接吐槽新专辑难听,还有网友直接先给了一星,表示别把不爱我就拉倒、说好不哭之类的放进去就满意了,更有网友表示已经听过新专辑,吐槽新歌一般般,甚至有些失望。

周杰伦新专辑还未发行,可这些网友直言就已听过,这显然不可能的。

目前,有不少粉丝质疑为何专辑还没出来就可以开分了,是不是有针对性的,目前官方没有给予回应。

 

所以,在听过新歌后给予正确评价,一起期待周杰伦新歌上线吧!【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