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域铭岛入选2022年重庆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资讯 TOM    2022-07-29 11:31

7月26日,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2022年重庆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及资金支持项目”名单公示,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吉利工业互联网大数据AI集成创新平台”项目成功入选。

据介绍,本次专项工作的工作目标是围绕2022年重庆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目标任务,重点遴选互联网平台、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项目给予支持,以平台试点示范,打造典型应用场景,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数字经济赋能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广域铭岛入选2022年重庆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作为吉利工业互联网全球总部,广域铭岛坚持自主创新,构建全国首个打通汽车产业全场景、实现多链条融合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平台——Geega(际嘉)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下简称“Geega平台”),于2022年5月入选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是集合物联网、数字孪生、区块链、人工智能、5G、大数据、边缘计算、标识解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广域铭岛入选2022年重庆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Geega平台构筑中国制造业转型的一体化数字基座,围绕数字化管理、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等场景打造以工业软件为核心的优质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跨行业、跨领域、多场景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实现“源于制造,反哺制造”的生态循环。

截至目前,广域铭岛已汇聚了上千名技术研发人员,与超过100家行业头部机构建立生态业务合作,跨行业重点赋能汽车、轻工、电子、有色金属、能源开采等多个垂直行业,全面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在跨领域层面,以领克成都工厂为例,Geega平台从生产管理、生产执行、质量管理、能耗管理等全方位着手,首创多个汽车行业工艺质量优化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冲、焊、涂、总、物流、能源管理的一体化卓越运营,帮助工厂降低质量损失成本,缩短订单交付周期,提高物流调度效率,全面提升了工厂的数字化管理水平。

在供应链协同领域,通过服务“链主”企业,广域铭岛引领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机制,积极搭建供数字化应链管理系统,赋能离散制造业,解决断点、堵点、痛点,实现补链、稳链、强链,加速先进制造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未来,广域铭岛将充分发挥自身跨行业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利用丰富的实践与应用场景,释放数据要素价值,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升级,共同打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