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纠结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榜单,上汽大通MAXUS EV90是最佳选择

资讯 TOM    2022-07-29 11:09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城市物流、客运车型的新能源化成为新趋势。环保、经济的电动车型在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与认可的同时,也掀起了类似“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有哪些”等话题的讨论。接下来,我们就以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 EV90为例,看看EV90何以成为新能源货运车型的最优选择?

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中 上汽大通MAXUS EV90空间更宽敞

车厢空间是轻客车型承载力的重要支撑,唯有足够宽敞的空间表现力才能支撑起轻型客车对于货运物流、乘用载客的需求。作为上汽大通MAXUS在新能源轻客领域的野心之作,EV90的车身尺寸为5498mm*2062mm*2505mm,轴距为3366mm,越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近9m³的箱体容积。并且,上汽大通MAXUS EV90的座椅还支持灵活侧翻,随时随地都可以释放更多空间,满足用户的各类用车需求。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 EV90在NVH性能方面同样有着极为优秀的表现,怠速噪音低至42dB,可以为用户匠心营造图书馆级的静音氛围。

不用纠结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榜单,上汽大通MAXUS EV90是最佳选择

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中 上汽大通MAXUS EV90续航更给力

每当提及新能源车型,车型的续航实力总会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标。而为了最大程度缓解用户在选择纯电动车型时的里程焦虑,上汽大通MAXUS EV90作出了不少努力。

首先,像EV90多功能乘用车采用了电池容量高达72kWh的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不仅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0KM,可以轻松驾驭用户的通勤和出行需求,还自带快充模式,仅需36分钟即可再次“复生”。

其次,EV90的动力性能也同样不俗,不仅电驱系统的峰值功率能达到150kW,最大扭矩也达到310N·m,迅猛的动力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配合ECO/NORMAL/POWER三种驾驶模式和高、中、低三档能量回收方式,EV90的百公里电费仅需21元,无疑是“精打细算”人群的福音了。

不用纠结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榜单,上汽大通MAXUS EV90是最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宽敞的车厢空间与强大的续航实力,EV90在安全性方面的实力也足够突出。通过采用70%的高强度钢,塑造出超高的车身强度。再搭配EV90搭载的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多种功能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用户的行车安全也能得到极佳保障。

综合来看,在纯电动汽车十大名牌中,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EV90在空间、续航、安全等方面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如果你正好也有购买新能源轻客需求的话,这款空间实力突出、续航能力优异、安全性能可靠的上汽大通MAXUS EV90一定会是你的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