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录演焕新上新 PPT创作视频 激发高效创意

资讯 TOM    2022-07-29 11:40

近日,万兴科技旗下的泛知识视频创作演示神器万兴录演全新Windows 6.0正式发布。新版本一次性带来视频演示模式更新、虚拟人演示、虚拟背景等九大功能升级,满足用户在PC 屏幕一站式完成录制、编辑、演示、直播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万兴录演6.0版本相较其海外版本Wondershare DemoCreator,更聚焦于教育培训领域,并以“PPT式创作视频,精彩演绎每一课”为slogan,寓意万兴录演将专业赋能教育领域视频创作者。此外,万兴录演将在取消非订阅用户的录制时长和导出限制的同时,提供付费解锁去除水印和视频尾页的功能。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录演焕新上新 PPT创作视频 激发高效创意

此外,万兴录演还联手第三方直播及会议平台,支持实时直播及视频会议演示,将演示模式落地到用户实际需求中,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

万兴录演是一款聚焦教育、商业、生活等场景的视频制作软件,集录制、编辑于一体,可有效解决个人以及企业知识分享活动中的视频制作痛点。此前,万兴录演海外版本Wondershare DemoCreator 6.0已进行版本更新。

PPT式创作视频,精彩演绎每一课

万兴录演出现的初衷,是要创作一款更加便捷的视频录制及制作软件,便于知识分享者更加快速地实现课程及演示材料的制作和传播。然而,视频录制和制作曾经只有通过不同的专业软件才能实现,操作门槛高。

万兴录演的最新版本,为用户提供前沿高效的泛知识分享创作工具,可实现像PPT一样操作视频录制和制作过程,通过PPT思维打造课堂演示,同时也为个人及企业内容制作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桉,免除在不同工具间来回切换的困扰,高效激发创意表达。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录演焕新上新 PPT创作视频 激发高效创意

最新版本中,万兴录演提供真人出镜/虚拟人出镜两种录制模式,在真人出镜模式下,万兴录演支持美颜、滤镜、AI人像识别等实用功能。在虚拟人出镜模式下,万兴录演为用户提供可自行搭建的各类虚拟场景,更加贴近真实的课堂,沉浸式体验知识分享传播过程。两种模式可一键切换,方便用户在不同场景下进行创作,给用户所见即所得的视频录制体验。

万兴录演还在此前的平面演示场景基础上,提供多种动态视频背景,模拟现实中的演示场地,逐步满足元宇宙时代的视频创作和演示需求。并且,最新版本的万兴录演提供多样化的中国风背景供用户选择,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视频制作和演示场景。

赋能知识创作者,满足不同场景的内容创作需求

最新版本的万兴录演还有一大改变,即录制和编辑功能取消原来非订阅用户仅能录制10分钟的限制,更新后,订阅用户及非订阅用户均能直接使用录制和编辑功能,视频录制时长也将不受限制。但非订阅用户在导出视频时将保留品牌水印和视频尾页。

除了功能的优化外,万兴录演还提供了海量资源库,内置的音频、转场等素材,同时支持导入PPT、视频图片,并可一键式导入桌面捕捉画面,使演示过程更加简单便捷。

据产品负责人透露,万兴录演后续还将提供预设课件模板等演示资源,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替换素材,快速创建自己的课程或演示资料,一站式完成课件制作、视频录制编辑等事项。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录演焕新上新 PPT创作视频 激发高效创意

除此之外,万兴录演还联手第三方直播及会议平台,支持实时直播及视频会议演示,将演示模式落地到用户实际需求中,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目前,万兴录演在国内支持、腾讯会议、钉钉、飞书、企业微信、瞩目会议等主流视频会议软件,以及B站、快手、抖音等视频直播平台直播推流。此前更新的Wondershare DemoCreator则支持Zoom、Voodoo、Teams、Skype、Boom等视频软件平台以及witch、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Discord等在线直播平台推流,实现了对全球主流视频会议及直播平台的无差别支持。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录演焕新上新 PPT创作视频 激发高效创意

万兴录演致力于通过一个工具,满足不同用户的内容创作和分享需要。凭借便捷易用、功能全面、性价比高等优势,万兴录演上线后,已经获得教育培训、商业演示等领域内数百万专业用户的认可。

2022年4月,万兴科技携万兴录演牵手千聊、腾讯教育,作为2022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万兴录演推出的虚拟人主播形象AI主播“小兴”也公开亮相,全程参与赛事相关播报。

深耕创作者经济,大力招募高端高潜人才

万兴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以技术、资源、平台等生态化服务赋能海量新生代进行创意表达。

截至目前,公司数字创意软件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累计15亿+的用户。

此外,万兴科技也在不断加强全球化布局的步伐,目前已形成深圳+长沙的双总部格局,并在北京、杭州、郑州、西安、拉萨,以及温哥华、东京等城市设立运营中心,全球在用办公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规划建造面积近8万平方米。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录演焕新上新 PPT创作视频 激发高效创意

2020年,随着万兴科技第二总部正式落地长沙,公司大力推进引才入湘,初期计划在长沙组建约2000人规模的团队,以“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为口号,面向全球招募高端高潜人才。今年,万兴科技更是推出“创业者+平台”战略,以期在创作者经济时代,更好地赋能全球海量创作者,践行让世界更有创意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