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获颁“新湖南贡献奖” 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功不可没

资讯 TOM    2022-07-18 13:24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常德德山,在鲍沛生的带领下创立了武陵酒品牌,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款酱香武陵酒,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大家的喜爱。随着时间的推移,武陵酒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无论是公司实力、还是品牌知名度都在进一步提升,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近日在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上,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获颁“新湖南贡献奖”,这也为振兴湘酒按下了加速键。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获颁“新湖南贡献奖” 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功不可没

在酱香型白酒市场中,武陵酒于1988年获得国家金质奖章成为“中国名酒”,凭借着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精雕细琢的酿酒精神以及匠心传承的酿酒工艺,武陵酒的规模越做越大。随着2021年新厂一期的建设并投产,待整体建成后酿酒将超66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未来将成为一个全国酱酒基地中的佼佼者。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获颁“新湖南贡献奖” 武陵酒之父鲍沛生功不可没

武陵酒能有今天这样可喜的成绩,鲍沛生老师功不可没。鲍沛生老师是武陵酒的创始人,被誉为“武陵酒之父”。数十年来,鲍沛生老师刻苦钻研白酒酿造工艺和品质,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品尝到高性价比的酱香型白酒。鲍沛生老师用自己传奇的一生传承中国白酒文化,不断提升武陵酒在业内的知名度,为武陵酒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了确保酒的品质和口感。武陵酒甄选上等有机糯红高粱,用小麦培制高温曲,以红砂岩石窖作发酵池,运用精湛的勾调技术,严格按照五年以上存储的苛刻流程,打造独具特色的酱香武陵酒。

多年来,武陵酒以品质精良,优雅酱香,名贵焦香等多重亮点,俘获了万千消费者味蕾,在大酱香市场稳占一席之地。相信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在衡水老白干集团的引领下,定会续写中国武陵酒的酱香传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