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与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22-07-18 13:24

近日,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天逸集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北方建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天津成功举行。

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与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国能建北方建投总经理助理、财务融资部总经理于克成先生,非电事业部总经理郝刚先生,京津冀总部副总经理朱建锋先生,天逸集团营创中心总经理陈纯磷先生、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张会先生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出席会议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上,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非电事业部总经理郝刚先生首先介绍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可喜业绩,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一直致力于利用规模优势加快发展工程建设新商业模式业务,推动战略转型与长远发展。

天逸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张会先生介绍了天逸集团的发展历程,各大业务板块布局及20多年来天逸集团对行业做出的引领性贡献。陈纯磷总经理针对集团与央企的合作具体案例进行分享,并希望双方能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我国能源建设的创新发展,实现双方长远合作。

同时,双方就战略合作项目建设方案及实施计划进行商谈和探讨,天逸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张会先生,中国能建北方建投总经理助理、财务融资部总经理于克成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合作新篇章。

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与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据了解,中国能建北方建投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重要骨干区域性公司,北方建投主要从事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智慧城市、水利水务、房地产开发、能源电力等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具备投融资、规划咨询、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等一站式与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能力,致力于成为集约管控型、规模效益型、错位经营型,一体化、国际化、专业化,较强投融资能力、核心市场竞争力、突出品牌影响力的一流建设投资公司。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天逸集团与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中国能源建设与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并进,共创共赢。

天逸集团是一家集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于一体,专注于为供应链金融提供全方位FinTech服务的集团公司,成立于2001年,战略股东为软银资本。经过20余年的行业耕耘,凭借强大的科技能力、风控能力以及国际化能力,天逸集团已经成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供应链金融行业领先品牌,业务覆盖全球主要国家与经济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