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团油找油站,车主都能“得其所好”

资讯 TOM    2022-07-18 13:24

去年以来,团油App开始在车主圈“爆火”。华为手机应用中心显示,团油App已经达到2亿次下载。团油为何受到如此青睐?这得益于团油强大的数字化技术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实现了加油站和车主间的精准匹配,可以高效满足不同车主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一款专业的互联网加油软件,团油构建了覆盖全国1800城镇的数字化加油网络,将油站位置、油号、油价、优惠等信息清晰展示给车主,并提供导航功能,方便车主高效选择心仪油站,减少空驶里程。

那么,不同需求的车主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油站?这里面其实有不少窍门。

“用油大户”怎么选油站?

油费是营运车辆的成本大头,特别是货车、网约车、出租车这类燃油消耗量较高的群体,对油价格外敏感。这些车主或司机在筛选油站时,可以把团油App默认的“智能排序”更改为“价格优先”,或者点击“天天特价”选项,这样就能以更低的价格加油。

同时,团油App携手油站推出联合补贴用户活动-“周末加油节”,车主可以享受前五升五折或六折的优惠,高耗油车主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加油优惠,减轻加油压力。

用团油找油站,车主都能“得其所好”

异地加油怎么选油站?

有些车主经常要在异地加油,由于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区域,所以他们最关心的是陌生油站的油品质量。

事实上,了解成品油行业的人士都清楚,民营油站和“三桶油”的油品质量相差无几。首先,所有出厂的油品都要经过国标检验。其次,很多民营油站的油就来自“三桶油”所属炼厂,而“三桶油”的油也有部分来自民营油站的货源——地方炼厂。

但是,一些车主在陌生油站加油还是难免“提心吊胆”。这时候,车主就可以打开团油App,选择带有“百亿保”或“加油险”标签的油站加油。“百亿保”和“加油险”是团油联合专业保险机构推出的产品责任险。车主万一遇到油品质量问题,最高可获得100万元赔偿,可有效化解车主加油的后顾之忧。

日常加油怎么选油站?

对大多数私家车车主来说,日常出行,用团油加油更简单。打开团油App,直接选择智能推荐的油站加油即可。如果车主计划洗车,点击“免费洗车”选项,就可以直接找到能提供免费洗车服务的油站。事实上,不论什么类型的车主,用团油加油,都可以享受每升便宜几毛到一块多不等的优惠,还能享受一键加油、在线开票的便捷,以及不充值、不办卡带来的“自由”。

不同车型、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车主,都可以在团油找到自己心仪的油站,这其实正是互联网加油的“神奇”之处。相信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团油App将为车主创造更多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